你們身邊有沒有那種平時很低調,卻很牛逼的人?

時間 2022-01-03 16:15:23

1樓:

我高中女同桌A就是深藏不露,平常話不多,學習成績也中等,屬於容易被大家忽視的那種人。

有一天班上轉來乙個中法混血妹子,結果後來上體育課的時候我看見混血跟女同學A走在一起,倆人居然用法語交流,而且是很流利的那種。我就說A你居然還會法語啊,她就說是的。

後來有一次上課,英語老師跟我們說A獲得了市裡英語比賽的什麼獎,讓我們向她學習啥的。我就問她怎麼不但法語好英語也這麼好,她就笑著說也沒有,只是很喜歡研究語言。

然後有一次我看見她拿著乙個筆記本,上面有很多外文(但不是英語),我就說咦你在學法語嗎?她說不是,是西班牙語。我就說哇你連西班牙語都會,她說還好,正在學,沒有法語說得流利。

後來大學她考的是國際關係專業。第一次同學聚會見到她,我問她現在學會多少門外語了,她說感覺力不從心,只考了法語,西班牙語,日語和韓語證書(就是通過了各種語言考試,具體我也不懂)。我說你這太凡爾賽了,加上中英文這都是會6門語言的人才了,還少?

她說她的目標是學會世界上最常用的所有語言。大學期間她也在網上接了一些翻譯的活兒賺零花錢。

現在研一,她已經學會8門語言了。

唉,我乙個英語都學不會的人簡直不要太羨慕這種有語言天賦的人。關鍵是她還特別謙虛,從來不顯擺自己會8門語言。如果我有她這能力,我早就橫著走了。我不理解她為什麼要這麼低調……

2樓:

我應該就是那種人吧。

大學時,身邊同學考完會跟我炫耀自己考了多少分,其實我的成績遠超他們,但我只是笑了笑說道: "恭喜你啊,蠻厲害的" 。我們學校規定同學成績不能對外公開,所以大家也不知道我成績。

於是我大學四年,一直被同學們忽略,他們說起學霸的名字,都不會提到我。我確實不想引起過多關注,外表又看起來平易近人。大家知道我是學霸,還是在大四最後乙個學期,我被國外世界排名前十的研究生學校錄取。

大家知道後的反應都是:她成績有那麼好的嗎?不是吧?

猜疑和嫉妒的聲音比較多。

這種性格的養成是因為我早年被傷害得太多,所以習慣性的自我保護。我不會和什麼人交心,但是和身邊大多數人相處得還可以。很多和我交往很多年的人可能都不太了解我真實的性格是怎麼樣的。

經常被大家誤解,我其實不太在意,也不會去解釋。甚至會刻意告訴別人我不優秀,其實都是想讓大家放下警惕。

哪有什麼一鳴驚人的人,不過是日復一日默默努力。

你們身邊有沒有那種噁心的親戚或者朋友?

1.大娘 你家這個衣櫥是不是很便宜 你家這個xx都這麼舊了 你家這個碗是不是買速食麵的贈品呀 你家這個盆.等等一系列的嫌棄來顯示她家的優越 她家條件也並不優越,且摳 2 摳門,她的摳門不是那種的不願意給別人付出的小氣,是佔便宜。我家在縣城,我堂哥房子在市裡 每次到縣城來,我哥要給她定賓館,不住,一定...

你身邊有沒有那種每天健身認真生活卻得絕症的事例?

我就是乙個活生生的例子 天天跑步,還有馬拉松,哼!結果呢!非霍奇金淋巴瘤晚期!有句話說得好,上天讓你死你不得不死! 我爺爺。我現在21歲。我爺爺從我記事起就是雷打不動早上5點起床出門鍛鍊7點回家吃早飯。2014年年底查出來肺癌晚期。原因是鍛鍊回來上廁所發現小便有血。生病後還是堅持每天鍛鍊,也同時買了...

你們身邊有沒有那種特別讓人覺得噁心的人。?

哈哈哈哈哈原來真不是我乙個人 我的世界終於重建了 我真的自我懷疑了那麼久差點死過去 今晚你們玩得開心 真的我腳趾頭都能想到你們現在在說什麼聊什麼哈哈哈哈就真 絕 開心終會變成難過 有就一定是周正迎,有錢買吃的玩的就沒錢買沐浴露洗髮水洗衣液,正迎哥哥好節儉哦 水是透明的洗完衣服就變成黑色的,不去做人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