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人匿名罵了該在意嗎?

時間 2022-01-03 14:59:20

1樓:

瀉藥emmm需要問麼?這個

看你自己吧,如果你想出口惡氣想辦法查到他的人,記住他,下次見他就小小的報個仇,和他對質也行吧,都看你自己嘍。

如果找不到他,就收心吧,因為氣也是浪費自己的時間,就好像沒必要。

2樓:止語

想罵就罵回去,不想罵就等於他在罵自己!因為膩一回應,就一系列的問題,關鍵也解決不了問題,只會自找麻煩。得不償失,最好的報復就是有實力,變得強大。

不是為了證明給別人看,而是自我的成長!

3樓:花閱share

都說匿名了,你又怎樣在意呢?哈哈。如果不涉及詆毀名譽等法律問題,除了心生怨氣還能幹嘛?

就像你如果被狗咬了一口,你是否會咬回去?把時間用在有用的事情上才重要,比如賺錢、學習提高自己…

4樓:微笑

要判斷一件事情該不該做,只要想象一下做了以後會怎麼樣,跟不做的情況相比較就行了。生氣的話,會讓你的情況好轉還是惡化?別人罵你,本來是傷害不到你的,你如果在意、生氣,就會傷害到自己的情緒。

匿名罵人,本身是一種卑劣的行為,沒有必要在意。清者自清,濁者自濁。

你可以想想自己是不是得罪過什麼人,有沒有什麼行為不妥。想不出來也不用糾結,有時候是對方自己的問題,而不是你的問題。

在坦白說被人匿名罵了怎麼辦?

怎樣 那就真的應該好好反思一下自己了鴨 再想辦法找到罵你那人和他好好說道說道,溝通很重要。理解萬歲!有啥事兒不能好好講?公開辱罵損毀名譽是不對的哈。如果聯絡不到對方的話 那你就實名發布一篇文章,公開回應裡面提到的問題和情況。並且表明自己的良好態度,開誠布公,分析問題,接受批評。 還以為 1 別理,讓...

我該在意這種問題嗎?

克制 你曾經把乙個擁有眾多缺點的人錯當摯愛,被傷透後而離開。這次送了一位性格長相條件都不錯的人放到了你面前,你要因為乙個不確定的缺陷而離開他嗎?父母輩會將孫輩的問題看的很重,無可厚非。但銘心自問,如若再去尋找下乙個人,是否就會比這個人好呢? 尹范傳茗 不該在意。作為乙個創業者,應該知道,做什麼事情都...

我們應該在意別人的看法嗎?應該在意哪些人呢?

九曲三相 乙個人最大的成功就是它可以影響其他人,但這種影響是通過其他人對你的評價來反映出來的,所以說每個人都必須在意其他人的看法。答案就是你想影響誰,你就要在意誰。 春暖花開 不是應不應該在意別人,而是找到真實的自我。感覺不到內心的力量,開始從別人的評價找自我,其實真心一直都在,而自己又一直向外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