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之間存在100 的信任嗎

時間 2022-01-03 14:29:20

1樓:哆啦A夢

我覺得這種可能性是0。

即便是跟你最親近的父母都不可能100%相信你。

我一直相信世界上沒有極端的東西。因此我認為,世界上的人對你的信任,不可能存在0%,也不可能存在100% 。用語言描述就是:沒有絕對地信任,也沒有絕對地不信任。

2樓:曾幾何時

我對於自己父母對我的愛,我100%相信!即使我們也會吵架,我也會發脾氣,我媽媽嘮叨的時候我真的,很心煩,但是我從來沒有懷疑我父母對我的愛!他們對我說的話,雖然有些我會很不認同,但是我一百個相信,他們的出發點就是為我好的!

3樓:阿德萊德暫停減肥

這個問題我看有人回答了,有說存在的有說不存在的,基於各自的三觀給出的答案必然不同,但是我必須說:

問這個問題的人100%沒當過兵。

4樓:第101號

應該是有的,雖然我也沒辦法找到任何足以證明其存在的證據。但是,又何必要100%信任呢?我們做任何事情,有30%的機率就可以冒險行事了,有一半的機會就可以忐忑不安地嘗試,有80%已經可以放心施為了,100%那可是可遇而不可求啊!

人與人之間的信任不就是這樣?每個人心底都要保留有一定只屬於他自己的東西,有七八分信任就可以。

人類之間真的有親情存在嗎?

迢迢 樓主的問題有點簡潔了。個人認為親情還是存在的,只是每個人的境遇不同,所感知的溫度不大相同,即使是同樣倆個人遭遇同樣種感情,想法也會大相徑庭。凡事沒有絕對,橫看有橫看的意義,豎看又有豎看的意義,更多的時候是自己賦予自己感情的意義吧。還望樓主自己用心體會,感知。另人性是極其複雜的,也是多變的。 張...

情侶之間應該互相完全信任嗎?

人資女魔頭 情侶之間完全互相信任是一種最理想的狀態,因為現實中很難完全做到。作為乙個女人,站在女人的角度來講,女人比較不容易相信男人,就算你做得再好,有時候還是會懷疑。不過,你也要分清楚這種懷疑的出發點是什麼,有的女人懷疑老公,是因為關心和在乎 有的純屬女人自己胡思亂想 無事生非 無理取鬧。哈哈 個...

情侶之間失去信任,還能重新建立起信任嗎?

不高興就提分手,說 我們分手吧 其實是在表達自己 想要對方挽留 等等,都是一種情緒化的表達。很常見。女孩更常見。但很多人沒有意識到這種情緒化表達給對方造成的影響,給雙方關係所帶來的後果,直到遭遇 弄假成真 這種表達方式是一種習慣。確實不容易改變。至於你們之間,除了上述情況,還有乙個要點是,你男友曾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