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區撞到小孩,已墊付醫藥費,判全責,我有全險,對方想多賠怎麼辦?

時間 2022-01-03 13:05:28

1樓:知乎使用者9Fld70

我墊付了5000多了!小孩子是皮外傷加骨折。而且保險賠償專案還分甲類乙類丙類等,不同報銷專案。我已經算是自己在出部分錢賠償了。

2樓:

能墊付醫藥費說明你很有良心了,以我處理過的人傷經驗來說,既然是你的全責,那就是你的三責險按對方醫療實際花費,再加上營養費、家屬誤工費等全額賠償。如果對方想要多賠,也可以,有限度1.保險公司那邊理賠員為了結案率和顧忌到投訴,會適當多給點,你可以理解為是精神損失費,但是不會太多,這個要看你們怎麼商量,你自己多少貼點也可以,畢竟乙個小區的,自己也當買乙個教訓,當然太離譜了是不可能的2.

真達不成一致,只能走法律程式,真到這一步了,八成沒有不打官司賠的多,這一點可以明確告訴對方3.另外,如果你車有車損,需要動用車損險修車,其實可以在你當地的保險公司合作定損修理廠修,畢竟你在他那修車,他多少掙點錢,會積極的幫你協調處理人傷的事,可以省不少心但是不管用哪種辦法,你記住,理賠款一定要打到你的賬戶上,到時候可以把前期墊付的錢扣掉,剩下的給對方,千萬不要同意保險公司或者對方讓你直接把錢打到對方那,真打過去了,你前期墊付的錢別想要回來了。總之,一切都在合理限度內。

如何看待「少年玩滑板撞到小孩下跪道歉」一事?

男孩的滑板竟然變成關注點了?不應該是小孩怎麼樣,送去醫院了嗎?小孩送去醫院了嗎?沒有 那這個問題就可以看成無辜小孩被滑板少年撞到自始至終未送去醫院。你看,誰對誰錯不就明顯了嗎 懵懂貓 錯肯定是板仔少年錯了。錯在根本不該在這樣的場地滑板,人太多且不說還差點撞到了小孩子,這才是重點,小孩被撞到的話很容易...

在小區開車把小孩兒撞了 小孩兒突然發現在盲區裡 ,能不能起訴監護人,由於他的失職導致的本次事故?

除了其他人的回答。還有一件事。我估計。你的小區門口有個交通指示牌,寫著限速5公里。一般單位院內,停車場,人車混雜社群,都會有這個牌子。5公里的限速是幹嘛的,就是幹這個用的。 dai dai 小區本來就是人車混行的地方,即便是盲區,也只能減輕你觀察不到的責任,平責甚至主責很正常。而只要小孩有責,自然就...

7歲小孩放學回家路上被車撞到醫院搶救無效死亡 ,車主買了太平洋車險一百萬能理賠多少,車主 主要責任?

我先挑個刺,這小孩當時是乙個人嗎?有監護人陪同嗎?當時小孩是不是處在監護人的而有效控制範圍內?現在判車主那邊主要責任 所以小孩這邊也不是無責,對吧?但這不影響,司機的刑事責任是跑不掉的。保險的100萬夠賠,但這不是小孩家屬能獲得的賠償的全部。如果司機想拿諒解書,還得自掏腰包,至於掏多少,就看你們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