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babel沒錢了?

時間 2022-01-03 10:57:57

1樓:

或許這也是開源的悲哀。如果完全以開源為生,基本就得靠資助。大多數開源軟體的協議比較寬鬆,因此可能很多公司(尤其大公司)在使用,但很少付錢。

完全以開源為生的人,工資其實沒有在公司上班的人高。

現在階段前端工程越來越複雜,babel 基於 js 開發,效能問題日趨凸顯。新生代類似的工具有很多,比如 esbuild,swc 等等。因此 babel 被捐贈數額變少也算是正常吧。

2樓:

不是,上禮拜McKenzie和Kyle剛給Rome融了4.5個M,今天整個babel就說沒錢了?

我以為Rome(公司)的價值是在於自己擁有babel、yarn、lerna、rome這幾個資產——原來他倆自己已經不要babel了?

這是成了獨孤求敗,徹底走上「我的對手只有過去的我自己」的道路了。

3樓:VOID

開源難,靠開源活更難.

就像這篇文章裡說的一樣.

Every project has unique funding propositions and problems. For Babel, people often don't directly interact with it: like most build tools, you set them up once at the beginning and then forget about them (until you find a bug, sometimes!

).構建了專案了以後,就把它扔一邊了,除非出bug,否則不會再多看一眼.

甚至有些程式設計師都不知道babel是幹什麼的.

如何看待(沒錢打工沒錢)?

專注認知達人 打工的確實大多數都沒錢,但是可以讓你不這麼窮。不工作肯定是窮因為你沒有勞動創造價值。除了一夜暴富的幻想,我覺得還需要乙個想要富有的決心,從日薪一百元,努力讓自己達到脫貧的狀態。一定要突破日薪,因為時間長的演算法會讓自己懈怠。 Dean 從政治理論來說,記得初中的政治課中講到了剝削,窮人...

有了Babel的話還在使用TypeScript的優勢在哪?

ts language,weakly strongly,implicitly explicitly,dynamically statically,source to source compiler babel toolchain syntax transform,polyfill,乙個語言,乙個工具...

如何看待跟女朋友說沒錢了(開玩笑)問女朋友可不可以拿錢包裡的800塊錢,她一臉認真的說不可以?

winter 為什麼要開玩笑呢?是想得到什麼樣的答案才這樣試探呢?如果共患難過,這種情況女朋友應該不會拒絕。如果沒有共同經歷一些事情就這樣試探100 會被拒絕。 Steao Tanc 可以看出,你是乙個愛開玩笑的人。按理說,你女朋友也應該知道這種事情。能夠知到你在開玩笑的。如果我是你女朋友,我也會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