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什麼被逼瘋了的體驗

時間 2022-01-03 10:11:25

1樓:冷曼

很多很多事情,它們讓我活得很累,中考,人際關係,父母關係,高考…

你知道麼,世界上最瘋的瘋子總是以最樂觀最正常的方式存在。

2樓:剌頭

臨產內檢出血,準備第二天住院待產了,當晚老公叫我拿出他那只結婚戒指給他拿去賣了備錢生孩子。

當時心都碎了,如果真沒錢,懷胎十個月的時間還不夠備錢嗎??要淪落到去賣結婚戒指那麼誇張??

我不肯給,讓他向親戚藉著,以後再還。他不肯,執意要拿回戒指,還說了句臭不要臉的話:「戒指是我買的,你沒出過一分錢,難道我不能拿回我自己的東西嗎?

」天啊!誰的結婚戒指還要女方來買嗎?

他知道戒指我拿回娘家了,硬逼著我馬上拿回來給他。當時我還躺在床上,因為怕出血過多不敢走動,他的心倒寬,完全不擔心在這關鍵時刻會因此而一屍兩命。

我知道說沒錢是謊,目的要拿回戒指和外面的情人私定終生,這樣又可以省一筆。

只是當時想不明白為什麼一定要在我臨產前這樣逼瘋我,就算不在意我,難道也不在意孩子嗎?當時是他說因為我懷孕了不適合離婚的。

現在我知道了,因為情人也懷孕了,當然就不在乎我的孩子了。

有沒有什麼能調節情緒的辦法,現在就要瘋了

痴痴葬花人 先盡量鎮定下來,心理暗示一下,告訴自己平靜冷靜。心裡越想著要瘋了,瘋了瘋了,就會真的更瘋狂不平靜的。所以先心理暗示下。再看,是什麼突發事件或者是什麼樣的逼迫讓你心情變得這麼糟糕的。短期事件的話,去直面它,解決它,過後,心情就自然平復過來了。如果是長期慢性的心理問題影響的這狀態,可以去看看...

你們有沒有什麼瑪麗蘇的親身體驗?

少女先瘋隊隊長 也不是瑪麗蘇吧。但就是很像那種瑪麗蘇開頭。太搞笑了簡直。我在北京讀大學。暑假來早了,我北京二十四小時書店看書。大概半夜十二點。當時穿的衣服我是cos這個殺手不太冷女主的衣服。看起來其實挺暴露的?還記得我當時在看柴靜的看見那本書。記得當時還哭了。然後,乙個大概三十出頭的男的過來跟我搭訕...

你們有沒有被逼著要孩子的經歷?

封盛 有句遊戲裡面延伸出來的話,特別經典,無形裝逼,最為致命!這話到我身上,就成了,無言逼孩,最為有效!我媽為了讓我們兩口子要孩子,費勁了心思,可是,她也不採用使勁勸說的方式,她知道說多了吧?我們兩個人都煩。而且還容易影響家庭關係。甚至因為要孩子弄得婆媳關係搞得很僵的比比皆是。這一點她很清楚。於是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