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不是人,你害怕嗎?

時間 2022-01-03 09:59:07

1樓:智顯

心理上的話,我會離你遠一點,形態上的話我會先觀察你的好壞,能量體上的話,我會判斷你的需求,怕不怕不取決於你的形態,取決於我身後守護的是什麼,先賢前輩們為了後代,敵人再強大也沒皺過眉頭!

2樓:kepler

如果是很親近的人,其實我是害怕的吧

因為小時候印象很深刻的乙個噩夢

就是乙個鬼變成了我媽來騙我

其實如果乙個本來就不是人的東西在那我可能不會很怕、但是偽裝來接近我這件事我會很怕

3樓:熊小貓是乙隻綿羊

真的嗎?我也經常被說是妖(座標廣東,經常說完冷笑話被朋友第一句就說「妖」),我明明就是那麼樸實無華的人類......咱們可以交流下做異類的煩惱

4樓:Draco123456

1.你是人類已知的物種,包括神鬼在內,既然已知,就沒啥可怕的。

2.你是人類未知的物種,這輩子我能先於全人類見到,也不枉這一生。

說白了,樓主你想說的無非就是人類對未知的恐懼。然而恐懼說破了天也就是一種感覺,沒有卵意義。

5樓:小明

那得論你是個啥?

首先,你不是人有多種情況。舉例,你是siri,人工智慧類的。不會直接威脅人類生存的。抱歉,你不是人關我屁事。以此類推,不會威脅到別人的不是人,不會害怕。

再舉例,如果你是人,辦了畜牲的事情。如果你反思了自己的錯誤,想做個人了。我覺得威脅不大。不過你如果就把自己當畜牲,接近你的人會感覺到威脅吧。做個人挺好的,不是嗎?

其他的,你不是人,你是個啥?

知道你是啥了,慢慢習慣了應該會好一些。畢竟,你不是人,這裡應該也有很多狗

6樓:煙欲

按道理來說,我們不認識,有一天偶遇,我是乙個普通人的話,心理素質不好會被你嚇到,然後說一些不好的話,如怪物這種詞然後逃跑。畢竟這個世界本就很複雜,乙個普通人,我還有所想所念的人或者其他東西。如果你是善良的,我有機會會說抱歉,如果有壞的想法的,那我對我的所作為不會有一點自責。

我心理素質好一點,就兩種可能,了解一下你的故事,畢竟你問問題已經用了漢語,我說話應該也能聽懂,然後人生中多了一些有趣的經歷。或者就另一種,你心懷鬼胎,我被你單殺在小路上

7樓:好v

可能會害怕,但是我想問你不是人會是什麼能是什麼。我一直希望自己是吸血鬼,但是我不知道方法,好了,假如你是我好朋友,不管你是什麼我都不會介意。

假如我變好,你會愛我嗎?

扼殺黑暗 ni zai nan fang de yan yang li da xue fen fei wo zai bei fang de han ye li si ji ru chun ru guo tian hei zhi qian lai de ji wo yao wang liao ni d...

假如, 我是說假如,你女兒因為你用了她的杯子和勺子就把杯子和勺子扔了,還給你摔臉,你作何感想?

我不喜歡我媽穿我的衣服,穿我的鞋,穿了我都不要了!還很不爽!別說是用我的杯子喝茶了,她用過的我都不想用!是的,我討厭她! 戰神 這不是簡單的問題,是教育和責任的問題,家庭環境對乙個人是很重要的。用心去關心她,好好想想為什麼會變成這樣,然後再去改變,加油 Fin 我同學,十五六歲的時候,家裡來客人,正...

假如我們不是自己,會願意和現在的自己做朋友嗎?

zizikk 不會,人無完人我們自己都清楚自己最黑暗的一面,比如嫉妒,哪怕我沒有做過傷害別人的事情,但是我心裡清楚如果我不是我,我是不願意跟現在的自己做朋友 了不起的牧羊少年 很願意啊。我很想跟別人袒露心扉,但是又因此被人揹叛過。我知道我自己不會做出背叛朋友的事情,所以如果我可以和自己做朋友,我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