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雙方都同意離婚,但男方在簽訂離婚協議時反悔了,這種情況該如何處理?

時間 2022-01-03 06:56:45

1樓:婚姻律師李曉娟

如果男方反悔不同意離婚,而您還是要離婚的話,您可以繼續和男方協商,重新簽訂合理平等的離婚協議書。如果對方堅決不同意離婚,您可以向法院請求訴訟離婚。

在這裡,杭州離婚律師建議,千萬不要為了離婚而放棄一些財產,因為不放棄財產,您也可以通過法院起訴的方式達到離婚的目的。同時,法官也會根據你們的財產情況,做出公平的分割。

2樓:王幼柏律師

離婚有兩種方式,協議離婚和起訴離婚。如果男方因為對離婚方案不滿而反悔離婚,建議你們重新擬定一下方案。如果男方根本不同意離婚,你有權到法院起訴離婚。

當然,委託律師介入調解也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3樓:鐘濤律師

夫妻夫妻雙方都同意離婚。但是男方在簽訂離婚協議時反悔了。這種情況該怎麼處理?

男方反悔的,表示雖然之前他同意的。但是現在反悔不同意了。你只能說服他繼續同意了。

才能辦理協議離婚手續。如果他堅持不同意,不肯簽字。那麼就沒辦法辦理協議離婚手續。

如果女方堅持,要離婚。只能單方面向法院提起訴訟,通過法院判決強制離婚。

4樓:杜文德

遇上這樣的情況,離不了,那就好好過

當然,好好過這話好說,做起來不容易,要學習許多相關的知識和技巧要學習融入,包裝,引導和指揮。學習女人指揮,男人配合的夫妻之間的知識和技巧

要是不學,換乙個人也過不好,所以建議你現在學習

雙方都同意離婚,但財產分割存在爭議,這種情況該如何處理?

鐘濤律師 雙方都同意離婚,但是財產存在爭議,改如何處理呢?通常來說,協議離婚必須是夫妻雙方都同意,關於離婚,子女,財產全部達成一致,都願意去簽字離婚,否則任何一項不能達成一致,就只能通過法院起訴離婚解決了。當然了,離婚和財產是可以分開的,如果大家都同意,可以直接到民政局辦理協議離婚,關於財產分割就寫...

夫妻雙方自願簽訂離婚協議,協議生效後,對方反悔了,這種情況該如何處理?

桂芳芳律師 你好,請問你們已經辦理好了離婚手續嗎?如未登記離婚,則離婚協議不生效。如果有多份離婚協議的話,若民政局備案的離婚協議書中有約定,以民政局備案的協議書中的約定為準,若民政局備案的離婚協議沒有約定到而之前的離婚協議書有詳細的可操作的具體描述,應該以之前簽署的離婚協議的約定為準,對雙方具有約束...

女方想離婚,但男方不同意,也沒有證據證明夫妻感情破裂,這種情況該怎麼辦?

武漢律師張梅 首先可以選擇訴訟離婚,如果雙方無法協商達成一致留可以走訴訟程式。除此之外離婚是可以進行調解的,當事人可以在訴訟離婚以前或是訴訟過程中申請調解,請第三方介入幫助雙方達成離婚的合理約定。根據相關的法律規定,調解一般可以在立案前 訴前還有訴訟中。並且其實在起訴之前,夫妻雙方也可以根據自己的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