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特種裝置作業人員證的問題?

時間 2022-01-03 04:44:41

1樓:郭雲鵬

1、證書到期未複審或者複審不合格,都會失效。依據自2023年6月1日起執行的特種裝置安全技術規範TSG Z6001-2019《特種裝置作業人員考核規則》(以下簡稱《考核規則》)第二十九條「複審不合格、證書有效期逾期未申請複審的持證人員,需要繼續從事該專案作業活動的,應當重新申請取證。」《行政許可法》第七十條第一款也規定「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行政機關應當依法辦理有關行政許可的登出手續:

(一)行政許可有效期屆滿未延續的;

2、《考核規則》第二十五條規定「持證人員應當在持證專案有效期屆滿的1個月以前,向工作所在地或者戶籍(戶口或者居住證)所在地的發證機關提出複審申請……『』沒有說不可以委託他人代辦。需要填寫乙份《複審申請表》,攜帶證書原件,證書原件上聘用記錄不能出現連續中斷一年以上的情況。複審合格的條件規定在《考核規則》第二十六條「 (一)年齡不超過65周歲; (二)持證期間,無違章作業、未發生責任事故; (三)持證期間,《特種裝置安全管理和作業人員證》的聘用記錄中所從事持證專案的作業時間連續中斷未超過1年。

」3、《考核規則》對證書失效後的去向沒有明確規定。可以留做紀念,也可以自行銷毀,還可以交還原發證機關。

2樓:啤酒加咖啡

1.會失效。

2.複審比初始程式要簡單很多,具體可以詢問當初的取證機構。

3.證書失效後就重新取證考唄。不過各地可能具體執行會有不同,可以諮詢當初的取證機構。

3樓:特種裝置

按照《特種裝置作業人員考核規則》的要求,證書有效期滿3個月前,向發證單位申請複審,過期必須重新考試。複審提交材料按該規則第24條要求。

關於公職人員婚內出軌的問題?

歡聚君 出軌很難界定的。能用於上法院的出軌證據,基本上都得是捉姦在床這樣的級別了。在沒有鐵證的情況下訴訟離婚,基本上就是財產五五分,就算有證據,基本上也就是四六分,出軌在中國的婚姻法裡真不算什麼大事。至於說鬧到單位,如果其中有人有領導職務,會造成大一點的影響,比如公升職無望了。如果沒有職務,也就是給...

關於音響除錯裝置的一些問題?

木成 這是調音台。具體功能就是你要看豎列,每個豎列其實作用都一樣,每一豎列代表乙個通道,也就是輸出或者輸入端,一般這種都是調節話筒現場感覺的,也就是物理方式調節輸入端訊號並輸出給聽者或者在輸出端展示出來。簡單的說就是你調完一條通道,該通道外放出去的聲音是你想要的效果,而且是實時的,就是你用話筒說啥,...

關於在不同裝置聽自己的後期作品問題?

Eidosper 補充古夢的回答 舉個簡單的例子,假如左聲道和右聲道放兩個同頻率但是相位相反的正弦波,在耳機下音量應該沒啥損失,但是在音箱下就會幾乎因為抵消掉了而沒有多大聲音。所以說,用耳機混音,和沒混其實區別不大。 藍陽 也許還題主還沒建立對正確聲音的認識。這裡不說這個。其實正確的聲音不是耳機就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