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媽扶弟魔,還是我小心眼兒?

時間 2022-01-03 04:22:24

1樓:愛音樂

分不清原生家庭和再生家庭的邊界,犧牲再生家庭成員尤其是子女的利益去幫助原生家庭的成員,她越幫,再生家庭的子女越反感她所幫的原生家庭的成員。沒辦法,不能恨媽媽,也不能恨自己沒有媽媽那樣的捨己為人的覺悟,於是只能恨那些獲得利益的人,你不是想犧牲我的利益好讓他獲益嗎?好,讓他佔便宜,佔足佔夠,但是從此失去我對他的好感。

2樓:OLUMEL奧樂公尺拉

能問出這樣的問題,首先,你家肯定是獨生女。

獨生的家庭,是永遠不懂兄弟姐妹情的。

我姐生完孩子,逢年過節,我就會給買禮物,買吃的。只要回家,禮物從來沒有少過。而我,決定不生。如果按你的演算法,我媳婦,是不是要算一下,我們吃了多大虧?

除了孩子,回家給我姐的禮物也是從不少的。包包,口紅等等,女人愛的,我都會給她買,按你這想法,我是不是吃虧吃大發了?

我雖然過的也不好,但是,我捨不得花的,給我姐,我還是願意花的。我媳婦也是支援的,因為她也有妹妹。

她妹妹還在上學,我給她妹妹買電腦,買手機,買衣服,帶著去聽德雲社,所有孩子想花的錢,我也一分不會扣。

因為我們彼此知道,對方的家人,都應該盡力去愛,而不是在金錢上過多的計較,因為我們都是一家人。

如果你家有個弟弟,你媽給弟弟買了東西,不給我買,那你,會在意麼?

3樓:餘鵬

你把回答問題的空間壓縮的好小呀。那就乾脆我直接送你台詞吧,以下對話跟你母上大人說。

媽,我得批評您了,您這樣我都沒有在舅舅那做好的空間了,什麼都是您給送,您給買,人家準挑我和我爸的不是(不要表現出諷刺,就表現出你是真心的想像媽媽一樣伺候舅舅一家),家裡一共就這麼多錢,給我們留點餘地,也讓我們送點東西表示一下孝心。

你看他們不順眼是因為你受了高等教育,一切舊社會的陋習當然你都看不上。終結舊社會的陋習也是我們這一代擔負的歷史任務,所以很多你認為的不公平依然會繼續下去,只有提公升自己的使用價值,才能幫助使用者提高自己的認識,千萬不能在這種地方鑽牛角尖。

舅舅家庭條件不好,如果你家收入一般舅舅家應該是都揭不開鍋了,但是還要面子。而且還是在家人面前要面子,這看來這也是遺傳了姥爺的基因。這樣的人其實很好對付,就當看耍猴的,他表演時要喊好,表演完以後記得打賞他,他就知道有多尷尬了。

但是不建議你用,都是對付敵人用的。

在苛刻的條件下繼續努力學習,你要證明「越給錢越沒出息」就行了。

是我小心眼了嗎?

芝麻小白狗 果然還是出軌了。從有男的 聊出他去她家甚至親熱的細節 這裡是肯定的。哎,冷暖自知,題主保重,這是一道非常難以跨過的坎。 我就是喜歡看回答裡那些幫題主女友說話的說談戀愛就是要信任什麼的 然後再看題主的問題補充,她出軌了。沒見過這麼精彩的打臉啊。而且,題主還原諒了 真沒見過這麼喜歡綠帽子的,...

是男友太小氣太摳還是我小心眼?

Juno 約會都是他支出的話,並不覺得他小氣誒 可能付錢的時候正好想上廁所?如果約會都是他在付錢,也沒必要在你父母面前故意逃這一頓飯的單啊?這也太蠢了吧。另外,你為什麼約會不付錢呢?表示表示也好啊,比如你4他6。再不濟你3他7也行啊。 車臻 女生談戀愛,並不貪圖對方有多少錢,能給她多好的生活,而是看...

是我小心眼嗎?我該不該放棄?

小迷茫 不是你小心眼,也不是她不珍惜你們的友誼,每個人都是乙個個體,都有自己的性格和個性!想要保持關係長久,就要明白和理解!愛情和友情並不衝突的!試著去理解,和給對方屬於自己的空間! 心海星光 我不知道你男女哈,反正女人之間的友誼很脆弱,特別是在男朋友的問題上,分分鐘瓦解。所以別太在意,人之常情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