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雄競成風,這個世界會變成什麼樣子?

時間 2022-01-03 02:55:20

1樓:msy-qiy

這種場景不太可能會成風,因為這個現象的本質是刻在人骨頭裡面的特點——對比。

再通過比較來滿足自己的優越與虛榮,而什麼熊津只是滿足這一心理需求的道路之一而已。

不用指望到處都是鍛鍊自己身體的男人,這種事情發生的概率極其之小,因為不論是社會大環境下的資本運作還是社會地位尋求中的硬性要求都沒有男人必須強壯♂這一點。

接下來是體外話

還有描述中的「謙虛」的 ,這種層次的假謙虛只會給人帶來更多的虛榮滿足

同時也說明了這麼做的人受到的社會價值觀影響很大

1.沒有自信心,展現魅力還拐彎抹角的叫什麼男人,叫小人罷。

2.周圍環境對那個男人的壓力太大了,以至於說真話就會有不可描述的事情發生

說白了就是想zhuang bi還得繞個圈子。這麼做兩點原因

1.從小受到的灌輸,基本排除,有這種覺悟的家長基本教不出會這麼說話的人,除非兩個男生關係很好,且被嘲笑男生無心(力)維護社交自尊

2.土鱉

還有第三種可能就是故意這麼說的,來試探別人。

此外,要是題主喜歡那個男生,當我的題外話是一團電子映象管的排序錯亂就好了

資訊不足,分析這麼多較為合適。

2樓:

1.問題中對雄競的定義過窄了。所謂的雄競雌競,說句政治不正確的話,是不一樣的:對男的,要求多金;對女的,要求美貌。

2.人永遠不可能看到「滿大街好看的」。都是好看的,便失卻了比較的基準。中位以上的是好看的,中位以下的是不好看的。審美隨著群體樣貌水平的變化而變化。

如果突然沒了法律的約束這個世界會變成什麼樣?

恨別鳥驚心 道德就會被高尚的推崇起來,比平時更加的高尚。但是能發揮出一些作用,只能在乙個相對的和平的乙個共同體之中。失控的秩序可能還會變成另一種變相的暴力,人們總要達成一定的共識,這時候就會回歸到最基本的利害思想之中,直接回到關於生存的利害關係。沒有法律一定是可怕的,但有時候卻因為無知不會害怕,但確...

如果人類不用吃飯會變成什麼樣?這個世界還會有動力嗎?

臨江仙 吃藥宴?按營養分配比例 那樣挺沒意思的,貪圖口腹之慾,也是一種慾望其實也不對,只要是人類在進步,有探索精神 吃飯和探索動力是不存在對等關係的 會且更甚!首先說賺錢,可以看下現在的奢侈品都是哪些人買的?都是對吃的已經沒有需求的有錢人。人類都不需要為食物,那麼都達到了有錢人的在境界上,會更大量的...

如果說謊會立馬死去 那這個世界會變成什麼樣子?

莫莫慧 林宥嘉的 說謊 裡有句話 說謊的人,要吞一千根針哦!仔細想想人類為什麼要說謊,有的是惡意的,有的是善意的,不管哪種其實都是為了讓我們生活的這個世界變得不那麼真實,很多人都說,人活在世界上糊塗一點沒什麼不好,當一切都那麼真實時,似乎少了很多樂趣。有人誠實,有人說謊,世間的一切都是對立的 我會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