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和多鄰國,乙個月備戰哪個?

時間 2022-01-03 02:20:01

1樓:Miffy公尺菲學姐

乙個月時間可以考慮多鄰國,選擇雅思太趕了

目前有800+所大學認可多鄰國的成績

滿足條件 & 補充材料是什麼?

滿足條件(fulfills requirement):只需要提交多鄰國英語測試一項成績,並達到對應分數,即可滿足學校對語言成績的要求。

補充材料(supplementary):多鄰國英語測試成績僅作為輔助成績,需要配合其他語言成績提交。

Q:多鄰國英語測試的優勢有哪些?

方便:足不出戶在家就能考試。一台電腦, 順暢的網路,1小時測試時長。

快速出成績:測試完成後48小時內就可收到成績,並且可以免費傳送成績給學校。

高價效比:49美金。

乙個月備考多鄰國150不成問題,畢竟我有個學弟10天出分120

這是我在備考多領國的時候常用的:多鄰國練習題題庫

個人經驗裡能建議的是,多去把15分鐘的測試題做幾遍,熟悉那種考試的感覺,關鍵是熟悉題目在電腦上的出現介面和方式,避免浪費時間。

另外,每個人的情況都不同,多聽聽老師給的建議,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方法才是最高效的備考。

如何乙個月備考雅思?

杭州申友雷哥GMAT 雅思考試是對大家英語能力的全面考察,聽說讀寫都會涉及,那麼針對雅思考試具體應該如何備考呢?一.雅思複習攻略之聽力 精聽雖好卻難以堅持。雅思聽力訓練法中很多人都會推崇精聽,精聽確實是個好方法,但是很多人都表示難以堅持下去,大部人往往只能夠堅持一周。那麼,有沒有什麼退而求其次的辦法...

乙個月備考雅思可行嗎?

繆糕家的小boobii 首先乙個月考上雅思的人不在於少數,但前提是打好了基礎,大神們的基礎都是紮實的。個人基礎不是特別好一戰二戰都準備了差不多三個月也都報班找了老師。一戰的時候,花了20k報了機構班沒上岸,感受就是簡單的快樂。上課同學們一起上課還可以一起嘮嗑,老師上課也喜歡講一些段子活躍氣氛,時間久...

考研倒計時乙個月 如何輕鬆備戰?

張章 具體方法如下 357英語翻譯基礎 下面強調一下翻譯真題的使用方法 1 模擬考試,寫出譯文 之所以要 寫出譯文 是因為我們是在 做 翻譯,不是 看 翻譯。很多學習英語的人都有這樣的經驗 明明自己把句子看懂了,也大概理解英語原文,可是就是表達不出來,經常是 只可意會,不可言傳 問題就在於翻譯實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