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很多人都不願在工作地點附近買房呀?上下班通勤時間精力金錢不是成本嗎?

時間 2022-01-02 22:50:24

1樓:寶象

貴啊,而且一般情況下比你說的那些的總和還貴,打工人不僅要付房租還要生活啊,錢夠誰都想在工作附近買房租房,你總不能為了近,飯也不吃好,啥也不買,啥也不玩,哪也不去對吧?

2樓:天曉貳

道理誰都懂

誰不知道工作的地方地段好,公升值空間高啊

我們又不傻,好的東西大部分人都是看得上的呢每天的因為距離公司太原付出的精力成本,時間成本這種每天的小開支算起來也是一大筆錢,這個都知道,就像是在分期付款你為什麼覺得這種分期付款是我自願選擇的呢?

3樓:二瀟

你分析得很對,道理都懂,我也是真喜歡

但是郊區總價100萬,首付30多萬,自己存一點,父母要一點,親朋湊一點能湊出來

市區300萬,首付90萬,父母拿不出來,親戚借多了也不願意,湊不出來。有的父母強一點都起來了,結果乙個月還貸2萬,看看自己5000的工資卡

郊區也挺好的

4樓:環滬房產經紀人

如果是市中心上班,肯定願意在上班附近買房了,不在附近買也只是資金不充足。要是在工廠附近上班。不願意在附進買房是因為。

一般在工廠附近的環境都不怎麼好,各方面生活配套也不會好。所自要避開工廠附近買房。

5樓:

市區的土地早早開發殆盡,能買的都是老舊破爛的二手房,且貴的要死。

我蕾琦洛·鳳·顏鳶·希洛·玖兮在這樣的地方生活,夢想、品味會和房子一樣散發出霉味。

6樓:徐sir

不是所有的工作地點旁都適合買房,要考慮的問題很多。公司在郊區的生活不便利,在市區的可能貴,結婚的要考慮另一半上班是否方便,是不是學區房,離父母家是不是近等等。

7樓:清水易寒

要是錢足夠,不管在哪上班都可以在附近買房。

可以任性,這樣絕對是最舒服的,但是前提是錢的問題。當足夠有錢的時候考慮的永遠是便利,不在乎其他。

為何很多人都不想嫁給「鳳凰男」

彩蛋波克比 究其原因是因為鳳凰男比較容易心智失衡!因為他小時候受過比較多屈辱,如果他這個羞辱的東西自己沒有處理掉,那他未來就會很容易去對於任何反駁他的人持有非常強硬的態度,他會想要急於證明自己的力量是很強大的,他容不得別人說他一丁點不好。更極端的是當他以後有成就的時候,他非得讓別人在他面前低頭,因為...

為什麼現在很多人都不願意談戀愛了?

c乎ql 不是不願意,而是荷爾蒙還不夠,理智大於感性。沒有遇到心動的人,遇到喜歡的人又太渣。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害怕錯過更好的,在迷茫在猶豫。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樣的,又遇不到,遇到了對方可能有男女朋友了。沒有時間 沒有心情,心理沒做好準備去談戀愛。害怕對方傷害自己,害怕自己耽誤別人。認真談戀愛太難了,...

為什麼開會討論時很多人都不願意發言?

開會是幹什麼的?開會就是攤牌的,就是講結果的。如果什麼事情都到會議上講,誰會不知深淺地發言?你公開說某某事,某某人,這些牽扯各種方方面面,自己說完,會下還想不想處了?不想在單位呆了吧!所以公開會議就不是談論事情的。會議就是發布結果的。至於什麼時候談論,會前個別交流。多交流幾個回合,把情況彙總一下,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