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人 一輩子 什麼最重要

時間 2022-01-02 18:19:07

1樓:一對二

個人認為,乙個人一輩子最重要的應該是「在乎」與「被在乎」吧。

你在乎的,讓你充滿鬥志,砥礪前行;在乎你的,讓你昂首挺胸,後顧無憂!

2樓:海納特

乙個人一輩子最重要的是生命和心靈,生命和健康最重要,有個好身體,才有機會掙乾淨錢,過安穩日子,睡踏實覺,問心無愧,自然能活得安穩過的踏實。

3樓:A.be

我的答案是今天

每個人應該都會有幾個讓自己後悔的決定吧,許久之後我們仍然會想起做決定的那一刻 ,那一天,然後帶著遺憾和懊悔,輕輕嘆氣

如果那一天那一刻,不一樣的決定會更好?也許,就沒有那麼多遺憾了吧我們每天都會重複在今天犯錯,習慣在今天過後遺憾,總覺得今天的決定還可以有之後的時間修正

可惜的是我們都錯了

4樓:無語怨東風

個人覺得,經歷最重要。

人生一世,總擺不脫柴公尺油鹽,七情六慾,被生活壓迫,被欲念困擾,生物學的本能束縛和折磨著大多數人。

關於人生,古人和今人有著同樣的思考和迷茫,所以才有『人生一世,草木一秋』之嘆,也會有『縱有千年鐵門檻,終須乙個土饅頭』之說。說到底,人生數十年,比起漫長宇宙時空實在太過渺小,財富、情感,我們看似擁有的東西真的微不足道,我們奮鬥掙扎,可生命的勁頭,一切終歸虛無。

明白了這個終結,並不是要讓人消極絕望,只是要理解我們只是宇宙中的匆匆過客,也許我們做不到『赤條條來去無牽掛』,但也沒必要把生活裡的得失看得太重,有些執念大可放下。既擁有了幾十年的生命,生老病死、喜怒哀樂盡心經歷,看到、聽到、觸到、感受到的一切,都是這幾十年的福利吧。想象自己是下凡渡劫的仙子吧,可以平平淡淡守著四季輪迴,可以轟轟烈烈創百年大業,總之我們是人類歷史中的乙個鏈條,最終淹沒在時代的滾滾浪潮裡。

生在乙個和平、富足的年代,品味生活的美好,提公升思想的廣度和深度,該是盛世的我們的幸運。

作為乙個普通人,經歷過生活的挫折困苦,也曾低落迷茫過,可若能突破心理的困境,會有不一樣的感念。美景美食,愛情親情,人情世故,閱讀休閒,都是生活的饋贈。能通透的理解一些事,能直面挫折困苦,所有這一切構成每個人不同的閱歷,正是這些閱歷,豐富了我們的一輩子。

5樓:土豆吃洋芋說馬鈴薯

2023年,我現在正在經歷的事情,讓我明白有乙個相守在一起的人真的最重要。這就從側面反映了乙個點,活下去、牽手走一輩子最重要。在這個過程中一定要相信,美好的事情終會來臨。

加油,也給自己乙個鼓勵。

6樓:holloy

情感是最重要的

從出生到老,經歷的情感是生活的動力和方向。你會因為情感而付出。

因為父母兄弟你被迫選擇了讀書求學。為了體面選擇了工作。為了愛的人選擇了忍受。縱使歷史名人,也是因為情感留下了寶貴的詩詞歌賦。

當你把情感丟棄後,會發現生活在這個社會上會無所事事,沒有目標沒有方向。

仔細想想情感才是最重要的

7樓:河舟31118

正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對每乙個人都很重要。不管有沒有文化,他都有在這個社會存在的價值,生老病死,天道輪迴。一生不虧待別人最重要,相信吃虧是福就不會虛度一生。

8樓:言午先森

就我本人而言,活成自己想要的樣子,最重要。

每個人都不一樣,各有各的活法,反正就這就這幾十年,看明白了也就這麼回事兒。

父母的話,年輕時可能都望子成龍望女成鳳,年紀大了反而沒那麼多要求,子女過得好就好。所以,先過好自己的生活,父母才安心讓你照顧。

愛情的話,是個概率問題。對的人相互助益,錯的人讓你重新認識世界。先活成自己喜歡的樣子,總不會錯。

事業和金錢,在你向著更好的自己奔赴時,自然會有的,只是可能沒那麼快而已。

9樓:曹先生的2021

每個人的回答都會不同。我個人認為,乙個人一輩子最重要的還是錢。聽起來可能比較俗氣。

但實際情況是,金錢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無論是生活、愛情、婚姻、工作、休閒,還是「世界那麼大,我要去看看」或者是來一場想走就走的旅遊,都離不開錢。所以,不要羞於談錢,世間的一切都與錢有關

我會乙個人一輩子嗎?

無名憂 看緣分。朋友哥哥當兵軍人,顏值高身高高脾氣好,女朋友脾氣特別暴躁,長的一般,體重目測160 那個男生對女朋友真的超級好 現在已結婚。真人真事,還有好幾例,都是這樣的,情人眼裡出西施。關鍵是,要有緣分,遇見合適的那個人。 GG聽音樂 孤獨終老,其實是每個人都會面對的問題,就像現在肆虐的病毒一樣...

乙個人過一輩子還是兩個人過一輩子好

風憶眠 那當然是兩個人啦,乙個人過一輩子有些孤單,兩個人就不會孤單了,雖然會因為一點小事吵,但這樣不也是給平淡無味的生活增添了乙份樂趣嘛? 遇見你 像我這麼孤僻的人也喜歡兩個人在一起 前提是自己喜歡的人,她也喜歡我,兩個人在一起就算做一些很平常的事情,但也會非常開心,我嚮往的愛情就是普通的那種,兩個...

人這一輩子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

啾咪 人這一輩子,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在每個時間段,都有自己該做的事情,你需要做的,是盡力把每一件事情做到極致,這個也就無憾了!另外,在生命中,有時終須有,珍惜家人,珍惜朋友,用真心去對待每乙個人,加油! 陶維 過適合自己的生活,盡可能地快樂。快樂包括接受自己的失敗,缺點和平庸,接受生活中的挫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