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很短且細思極恐的恐怖故事?

時間 2021-05-05 12:11:55

1樓:鹽選奇妙物語

有一天,我莫名其妙被拉入乙個陌生人群裡,我一臉懵逼,想退群。

可詭異的是,這個群沒有群主,沒法靜音,更沒法退群。

大家瞬間開心了起來,可又突然緊張了起來!別亂說話啊,真的會出人命的!

2樓:見山

現給你寫一篇。

狐伴老張老大不小了,一直單身,想媳婦想的牙癢癢。

他看多了故事,又聽了村里老輩說的話——若是救了狐狸,狐狸就會變成美女來報恩。

老張心裡細細打算,想到了乙個主意——去布置陷阱,再裝作不知情的去救。

功夫不負有心人,老張終於在布置個月餘後,成功得到乙隻陷進陷阱的黃狐狸。

老張按捺住興奮的心情,裝作焦急的樣子,去解開狐狸的束縛。

黃狐狸深深的看了他一眼,轉頭跑走。

夜裡,老張做著娶媳婦兒的美夢,狐狸變成了絕世美女,用白皙的雙臂摟著老張,酥胸貼著老張的胳膊,軟軟的,暖暖的,濕濕的。

咦?濕濕的?

老張感覺有些難以呼吸,睜開眼睛。

只見眼前一張美人臉,跟夢裡相差無幾。

只不過,這張美人臉慘白不已,透著月光,眼角滴著血,往下看去是斷掉的頸部,血水不斷的淌落在老張的胳膊。

原來,是黃狐狸叼著美女的頭。

而老張的脖子上,不是什麼美女的胳膊,而是狐狸的尾巴,正在收緊。

面前的美女,嘴巴緩緩開合,咯噠咯噠的開口,伴著口中不斷湧出的血,發出尖銳的笑聲。

「咯……咯……咯,恩……公,我來……報恩。」

「咚」,墜地之聲在深夜尤為清晰。

3樓:月色搖晃樹林

其他地方看的,別嚇到。

現在收藏之風日盛,乙個外地女孩來天津打工,她在天津開發區(位於塘沽)的一家酒店工作,酒店的女老闆對她很好,甚至有點過分。年底了,女孩要回家,老闆請她吃飯,都有些喝高了,女老闆笑著對打工女孩說:」好妹妹,你知道姐姐有什麼愛好嗎?

姐姐喜歡可愛的東西「說著,非拉著打工女孩到她的閨房一遊,開啟乙個大櫃,女老闆說:」好妹妹,看這就是我多年的收藏啊!「櫃子裡掛著乙個個風乾的女人頭顱。

」看來我的收藏又要有新的了!「女老闆詭異的笑看著打工女孩。

4樓:

有一次在手機上看到殺豬盤那些人能用大量的時間陪你用大資料分析你

身在其中誰能看清後來我假設我遇到殺豬盤了我會怎麼辦?

我發現我不配我沒錢我窮b 膽子小,不敢借高利貸沒什麼可圖的

5樓:三更半夜故事會

林投姐

《林投姐》是台灣流傳甚廣的民間故事,林投姐有兩個主要的版本,乙個據信是由中國望夫系列故事流傳而來,而另乙個較廣為流傳的則是負心漢的故事

故事的起源有兩種說法,台灣史地學家林衡道在其著作中曾主張林投姐的故事是來自中國的"望夫傳說"系列,而另一種說法則認為林投姐的故事是發生在台灣拓墾時,道光、咸豐年間台南鹽水到嘉義布袋一帶的民間故事。而林投姐的身份和故事結局在不同的版本也有所差別。但故事主軸均是架構在女主角被騙財騙色後上吊於林投樹林,死後冤魂不散而得其名。

望夫故事

附近有一女子,因為丈夫出海久而不歸,於是每天站在海邊等待他的丈夫。經年累月之後,由於等不到丈夫歸來,最後哭死在林投樹下。而因為女子冤魂不散,當地居民常在海邊的林投樹下,看到披髮的女鬼出沒

不同的版本在情節上略有出入,諸如帶李昭娘至中國大陸的並非算命先生,而是官府當差的衙役,在歌仔戲曲中的角色則是另乙個被周亞思所欺騙的人。而騙財騙色的角色也有所不同,一說是李昭娘亡夫好友,也有說是地方上的地痞。立廟過程也有所不同,有說是鄉人所立,也有說是林投姐陰魂所庇蔭的賭徒還願所蓋。

結局也有渡海與否的差異,但相同的是女主角均在林投樹下投環自盡,並化作厲鬼

6樓:

坐著摸了摸頭髮。

動了動。

「最近的氣色又好了很多呢」

「是啊,就是伙食不太好」

「嗯,酸酸的又硬又澀」

「聽說小的比較新鮮」

「那好吧,我來找」

7樓:

講我聽過的乙個

小東提前下班回到家,又聽到對面樓的夫妻在吵架了。看著對面閃爍的燈光,算了,別惹事上身

洗完澡出來,對面不吵了,燈也關了。今天吵的倒是沒平時久

今天太累了,正打算睡覺,樓道裡就傳來剁東西的聲音。這才下班回來做飯,又是奮鬥的一天啊

太累了該睡了,隱隱約約能聽到別人洗澡敲門開門的聲音,這出租房的隔音效果真不好。

第二天一大早,院子裡就嘰嘰哇哇,推開門才看見蜿蜒的血路,像被狗啃過的草坪,還有一顆女人的頭…

8樓:高然

女朋友起床興奮的給我說

「今天我給你做番茄炒蛋。」

我邊刷著知乎隨意的搭話到

「番茄還剩兩顆,蛋等會兒我去買。」

「不用了。」說罷,她眼睛慢慢下移。

9樓:恍如一夢

1.最近小區發生了連續殺人案,我每天晚上都怕得不敢睡覺。

一天晚上,我聽到客廳有悉悉索索的聲音,趕忙拿著手邊可以拿到的東西出了臥室。

一番搏鬥後,我成功將歹徒逼出了家。

正當我筋疲力竭想要打110報警的時候,突然發現自己手上拿的是自己從沒有看到過的木質斧頭。

2.請不要離開我,我太餓了。

10樓:小木蘭同學

講乙個我小時候遇到的事情吧,雖然談不上恐怖

在我小學的時候,常常在週末跑去外婆家裡玩,那裡不僅有我親愛的外婆,還有可愛的小表弟。我在那裡度過了快樂的童年。

當然快樂中也有詭異。

記得有一天下午,我獨自在外婆家午睡。大人們到附近的農貿市場買菜,要款待從外地回來的舅舅一家。

睡了大概一兩個小時吧,我就醒了。然後躺在床上百無聊賴,那時,還沒有智慧型手機可以玩。

我翻個身,臉朝著牆,背對著房間門,開始東想西想。

突然而然就腦補舅舅一家這個時候已經走到樓下了,然後開始爬樓梯。一樓,二樓,三樓,四樓,五樓……

然後是開門進來,他們知道我在睡午覺,姐姐會放輕腳步進入房間,偷偷看我醒了沒,她坐在床邊,笑著看著我……

腦補進行到這個時候,我感到一陣毛骨悚然。我的背感覺到重物壓過來,好像真的有人貼著我的背坐下來,隱隱約約還聽見撲哧一笑,嘲笑我裝睡也裝不像。觸感非常真實。

我手心發汗,一下就跳了起來。

什麼都沒有。

床邊沒有人,一切如常。

或許是我自己疑神疑鬼吧,我這樣自嘲。

後來有一次,外婆擺龍門陣給我講了這樣一件她覺得很詭異的事。

那時我表弟才兩三歲,每天下午都要午睡。小房間的床很大而且靠牆,弟弟也不是個鬧騰性子,所以外婆都是放心的讓他乙個人在房間睡。

有一天下午,外婆按著平時的時間去小房間叫弟弟起床。

他大睜著眼,直勾勾盯著天花板,一動不動。

外婆有些害怕,馬上走到床邊,遲疑著便伸出手,推了推弟弟:「銳銳,銳銳。」

被這一推,一直盯著天花板的弟弟緩緩轉過頭來盯著外婆看了看,然後轉過身朝著牆壁繼續睡下去。

外婆在床邊坐著,心裡很著急,卻也做不了什麼。

就這樣過了十多分鐘,弟弟重新醒來睜開眼睛,看見了外婆,高高興興地爬起來,「奶奶,奶奶。」

仿若剛才的事情並不存在。

11樓:茶小怪

貢品夜晚,靈棚裡的靈燭忽明忽暗。正在守靈的小磊打了個哈欠,看著靈柩前擺放的那幾盤貢品不由得咽了口唾沫。他拉過一旁的小霍悄悄說道:「嘿,咱們倆去偷幾塊糕點吃呀?」

「你胡說什麼呢。」小霍笑著走過去拿了幾塊貢品, 「明明是『拿』好不好。」

「俺說倆娃,你們幹啥子嘞?」小磊和小霍正一陣偷笑,屋子裡不知道什麼時候來了一位滿頭白髮的老婆婆。老婆婆臉上的斑點在燈火晃映下有些陰森,把小磊和小霍嚇得「媽呀」一聲,起身就要往外跑。

「喂,你倆跑啥子嘞?」老婆婆笑著叫住了小磊和小霍, 「坐一坐嘛,俺又不是惡人。來,咱們嘮一嘮嘛。

」小磊和小霍哆哆嗦嗦地看著彼此,一臉驚慌地問道:「你、你是誰,你是怎麼進來的?」

「你看看你倆還問俺,俺倒是該問問你嘞。」老婆婆看了一眼小磊和小霍,問道,「你倆看模樣兒不像是那老太婆的孫兒,咋你倆來守靈嘞?」

「那、那金老闆說熬不起,就讓我倆來守了。」小磊說著,稍微放鬆了一下警惕。

「哦,是這樣啊。」老婆婆聞言低了低頭,然後彎腰撿起了一塊糕點咬了幾口, 「也罷,你倆也怪辛苦的。你倆餓了就吃糕點,困了就睡,俺乙個老婆子有啥可守的嘛。

」老婆婆說罷便拍拍手,轉身走過去推開棺材蓋躺了進去。

「啊,難道這老婆婆是……」小磊見狀背後冷汗一冒,走到棺材前推開蓋子,裡面的人分明就是剛才的那個老婆婆!「小磊和小霍見狀眼前一黑,當時就昏了過去。

等到小磊醒來的時候,他發現天已經亮了。旁邊的小霍正跪在地上打著呼嚕,靈柩前的貢品也都完好地擺放著,靈柩也同昨天一樣沒有絲毫變化。

「嚇死我了,原來是場夢。」小磊頓時長舒了一口氣,他剛準備叫醒小霍。卻不知怎麼想的,搖搖頭走到了靈柩跟前。

輕輕推開棺材蓋,看著和夢中一模一樣的那個老婆婆安詳地躺在棺材裡,小磊輕輕地合上了棺材,心中一陣嘀咕。

但是小磊突然發現有乙個地方不對勁兒,棺材中老婆婆的嘴角……竟然還粘著糕點的碎屑。

12樓:不必了啊

我不願想起的恐怖事件,親身經歷。

暑假我跟弟弟在大廳打地鋪睡,父母在房間睡,到半夜,我意識突然很清醒,睜開眼,發現我弟不在我身邊,起來看到我弟站在大廳的窗台上(小時候人不高,夠站上去),眼睛注視著遠方。我走過去問他在幹嘛,他不回答。於是我也爬上去,拉他,但他眼神呆滯,一動不動死死地盯著前方,我很奇怪他為什麼要看那裡,於是我也看向他注視的地方,然而什麼也沒有,我就問他幹嘛站在這不睡覺。

我扭頭跟他說去睡覺吧,就在這時,他消失了,剩下我乙個人站在窗邊。我突然意識到,是不是一直都是只有我自己站在窗台邊,那我看到的是誰?我拉他的那種真實觸感,我感覺是真的有東西。

我被嚇的不輕,立刻爬下來,跑回房間睡覺。

第二天起來,問我弟昨晚半夜怎麼不見人了,他說他早就進房間裡睡覺了。

13樓:

這個我一定要說!!!!!

後勁真的很大!!!請準備好,後勁是真的大!!看起來有點長,但是很短的。

乙個男人經常無理由地家暴甚至虐待他的妻子,這是前提。這天男人回家,發現自己的妻子正好在同一時間跳了樓,他心裡卻想:終於可以再找乙個了。

那天晚上他在夢裡夢見了他的妻子,妻子的臉血肉模糊,一直重複地說:我要在頭七最後一天的晚上帶你走,你快點死吧。然後他被嚇醒了,心裡卻覺得不痛不癢。

但連續四天同樣的夢讓他開始害怕,於是就找了個道士,和他說了緣由。道士就讓他在頭七最後一天的晚上躲在床底下不要出來,給你畫一些符紙貼在門上,這樣她就進不來了。

大約快要3點的時候,門外傳來一陣用指甲扣門框的聲音,他越發得意了,心想:哼,放棄吧,看來還是沒把你打夠。

天快要濛濛亮了的時候,他放鬆了,就在長嘆出一口氣時,突然出現了倒著的妻子的臉,笑著對他說:找到你了哦。

原來,妻子死的時是從臥室的窗戶頭朝地掉下去的,他唯一忘記了窗戶,她從門進不了,就從窗戶用頭跳進來,沿著桌子,一路下來剛好就看到了躲在床下的人。

就問你恐不恐怖,這個曾經把我嚇得睡不著覺,一直盯著窗戶看,廁所都不敢上。

we were here too 故事細思極恐?

菜菜 也許整個故事的遇難者只有乙個人,我的朋友,可能是這個地方的審判者。最後如果我們一起通關,說明我沒有放棄隊友獨自逃生,最後A出去了,B作為審判者自然是要回到城堡裡面去,等待下乙個遇難者,成功則出去,失敗,自己乙個人跑了,還是會被抓回來吧。為什麼遊戲的設定是地主和農民,而不是玩家A和B呢?地主和農...

有哪些細思恐極的故事?

彡扶蘇 她的父母都出差了,晚上乙個人睡覺,陪伴她的是乙隻可愛的狗狗。半夜,她忽然聽到天花板傳來滴水聲。為了不害怕,她把手伸到床邊,讓狗狗舔了舔自己的手,這才又安心的睡了。第二天清晨,她看到狗狗的屍體被吊在天花板上,滴在地上的血都已凝固。 路小非 下午沒有課,宿舍窗簾拉緊,宿舍六個人,六臺電腦,都在打...

有沒有哪些讓人細思極恐的故事或者話語?

怪奇異聞錄 我從別墅區打了一輛網約車,前往機場。到達機場後,我發現司機沒有結束訂單,正沿原路返回。我懷疑司機想趁自己不在家,潛入別墅盜竊。我立刻要他回頭接我,卻因此被對方發現了我的真實目的. 所以吃你家大公尺啦 道德經第三章 聖人之治,無為而治 不尚賢,使民不爭 不貴難得之貨,使民不為盜 不見可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