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的資訊科工作是怎麼樣的體驗?

時間 2021-05-05 12:08:48

1樓:Supermk

上面寫得都是些初級問題,印表機、計算機之類的現在的趨勢是可以外包。對於資訊中心主任壓力也很大,衛健委、醫保局隨時調取各種資料,一天都不能等,要求開通各種介面還要求廠家不能收取介面費,但是沒錢廠家是不會幹活的,只能先欠著,欠著欠著到年底就一堆,院長就會問為什麼不走流程?還有網信辦、公安局隨時來安全檢查,各種整改通知書簽字。

然後就是系統慢了、沒有合適的報表、硬體資源不足了,向院領導匯報總是懷疑怎麼又要花這麼多錢。總之挨罵是常態,心裡承受能力一定要強,要做到被破口大罵之後轉頭就忘才行。

2樓:LeslieLee

當初就不該先考數學教資,不該考衛生院資訊科,真不是普通人幹的事,錢少事多工資到手2600+1200。醫生上班我忙忙碌碌,週末休息醫生上班我還是提心吊膽,一天可以跑站點三次,上面領導不幹事,資訊科室就我一人,全院和站點電腦,網路,印表機各種裝置全包,上專案了還要一台一台電腦實施,單位有的電腦還卡成狗,病人多了電腦卡了也只能乾著急。還要幫助其他科室教會他們使用專門的系統,還要讓我去參加他們的培訓,會議,分身乏術,身心疲憊,一天忙到晚,忙到抑鬱。

最不平衡的是看到不幹事的,編內工資一樣的。

負責的事情太多太雜,雖然進了體制,卻還唸當初做開發工作單一專注的日子,起碼人人平等,不會被到處使喚,開發出功能也有些許成就感。

去年因為疫情,考試推遲,幾乎天天高強度備考半年,考上了以為開心了,誰知道會這樣...

3樓:

辛苦但沒有成就,365*24待命,手機不通:-p你攤上大事了!乙個醫生水平高,態度好或看的病人多,科研有進展等等會最終都會在收入或名氣上體現出來,但資訊科工作就沒有這些東西了。

幾乎沒有聽說某某醫院資訊智慧型化厲害,你就去那裡看病的吧。因此不光是外人,醫院領導同事對資訊科也不很重視。做的好,口頭表揚一下就很開心了!

院內滿意度,資訊科總是倒數。

醫生去醫院看病是怎麼樣的體驗?

laney 看的是消化科和心血管,服務特別差,抽血在乙個胳膊上捅半天,又換胳膊,大夫非常敷衍,開了乙個胃鏡,越到5個月後,趕緊退了,醫院那麼大,沒地方停車,全是走廊佔了地方 我是醫學生,現在正在實習,前兩天在實習醫院看病。門診開單子的時候,那個醫生態度很好。等下午,結果出來之後,那個醫生不在,我就找...

在公立醫院體驗到怎麼樣的服務態度或者工作態度是正常的

從另外乙個角度看問題就發現很有意思。我認為ct醫生的做法有欠妥之處,反而第二個員工態度不好,但給了你正確的,你所需要的資訊。ct醫生的態度沒問題,你所問的醫療問題她不應該回答,如果她有責任心應該閉嘴,有問題應該找主治醫生。那個態度不好的,我認為很正常。試想一下,如果你自己在一天內被問100次同樣的問...

在教育培訓機構工作是怎麼樣的體驗?

走路帶風 用一句話總結 教育行業孤獨患者 身邊有太多從事教育行業的老師 機構運營人他們都是機構最孤獨的人。在教育行業當老師真的需要耐高溫帶耐高壓,就拿上課來說吧 上課老師基本都是輪軸轉,身邊有些老師說自己每天忙的都沒時間上廁所,所以,每天會盡量少喝水,至於什麼高溫假 週末休息這些都是奢望,別人最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