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軌問題 婚姻中出軌一方一定是錯的嗎,PS女方出軌?

時間 2021-05-05 11:59:01

1樓:何和賀

有問題可以坐下來一起解決,解決不了協議離婚,孩子和抑鬱症不是出軌的理由和藉口,如果無法承擔婚姻所對應的責任,也不要去「做頭髮」,事情只會更糟

2樓:寂靜嶺

婚姻不幸福,你愛人也沒有去對你進行造成什麼生理心理攻擊,那去離婚啊,現在離婚率這麼高。一邊說不幸福,一邊出軌,你這個不論在哪方面也沒有道理可言

3樓:啥都吃

是的1.沒感情是怎麼造成的?當年結婚是一時衝動麼?孩子是將錯就錯?因為夫妻關係都抑鬱症了,為啥不早點離?

2.找了第三者讓你爽了?不抑鬱了?為啥不是先離了再找?

覺得能好好過就結,發現過不了就離,離了再找新的沒毛病,騎驢找馬不是錯麼?驢再不好,能不能先放了他再去上馬?同時上倆大牲口很爽麼?

別說因為孩子,爹媽離異的孩子活得好好的,爹媽出軌的孩子脊梁骨能讓人戳到死

4樓:

按照設定的場景,個人認為雙方沒有感情不離婚完全是考慮孩子,因與後者的感情後抑鬱症有所好轉,可能是這個人帶給了你一些Sunny和能量,這個人很懂你,也接受了你的現狀。我覺得哈,孩子挺可憐的,本來抑鬱症父母的結合,可能就會遺傳給孩子,孩子在這樣的家庭裡已經很不幸了,若孩子能理解父母,可否協商離婚?三個人的不幸是否能減輕呢?

當然出軌是不對的,但所有結果都該有原因,是否原諒還看當事人怎樣看待自己這段關係。不管是婚姻還是未婚的情侶狀態,一旦出現裂痕就不會修補完好了。我覺得出軌這件事,不是原不原諒的問題,而且你能否從心底放下這件事兒,若做不到不要勉強自己以防日後吵架拿出來吵吵,給孩子個安靜的家。

做不到,就離婚。不要嘴上原諒心裡又做不到,折磨所有人。

5樓:洛悅

這個問題是既有趣,又無聊。

有趣在對大眾的固有思維肯做理性思考,而不是一味的人云亦云。

無聊在把簡單問題複雜化,我看著像披著理性的外衣給自己開脫之辭。

出軌是錯的嗎?很多人都認為是,我看第乙個答案說什麼婚姻是受國家保護云云。

離婚難道不受國家保護嗎?

人們對出軌的憤恨,其本質到底是在憤恨什麼?

我認為絕不是感情的變化,而是欺騙。

出軌的實際上包含兩層意思:

第一,變心了(或者變身了……)

第二,欺騙、隱瞞。

人這一輩子要一直愛同乙個人難度有多大?

大概比一輩子吃同一道菜簡單不了多少。

所以婚後的感情變淡、相處無味、關係僵化等等問題,是絕大多數婚姻不可避免的。

在如此的關係中要求乙個人心如止水、不動如山,這是不現實的事情。

可以說很多人都會發生第一層的情況。

但是這個時候,他肯定是面臨乙個選擇的。

這就是乙個人是否成為乙個出軌者——道德過錯方——的關鍵時刻了。

有些人,通過隱瞞和欺騙,達到一邊享受新鮮的感情乃至肉體上的歡愉、一邊又不會因離婚導致生活動盪承受後果的目的。

這麼做的人,才成為了出軌者。

這些人錯不在感情的變化,錯在以齷齪的手段達到自私的目的,從而對別人造成了巨大的傷害。

如果婚姻有問題,請去離婚;如果是溫水煮青蛙,哪怕在變心之後能做出果斷的二選一抉擇在我看來都談不上是過錯的一方。

另外,現在即便是出軌,在離婚法庭上也很難作為過錯方裁定了。

最後,如果是乙份能治好抑鬱症的感情,我希望這份感情能光明正大的幸福下去。

婚姻中,一方婚內出軌,會影響離婚的財產分割嗎?

王幼柏律師 一般來講,不會,就算是影響了,影響的金額也不大。在具體的判例中,一方出軌導致夫妻感情破裂離婚的,仍然是按照夫妻共同財產平均分割的原則,但是法官可以自由裁量,會偏向無過錯方。無過錯方可以向過錯方提出精神損害賠償。但是一般的情況下,如果是偶發性的出軌行為,不能被判定成為離婚的理由。我們一般會...

怎麼看待父母其中一方出軌,孩子在以後的婚姻中也會出軌

我不知道知乎上小學生有多少,我是乙個小學生。嗯,我的家庭嘛,物質上是沒什麼問題,但其實我們家並不像表面看起來那樣幸福。是的,我爸爸出軌了,還跟第三者生了乙個兒子。當時我年紀不算大,雖然氣憤,但也不敢做出什麼事。甚至,當爸爸帶我去見那個阿姨 第三者 和她的兒子 爸爸的私生子 時,我裝作很平常的樣子,很...

出軌最終的結果一定是分手嗎?

Nns小鴿 都那麼極端你自己品 越到後面越攔不住沒意思的擾亂自己生活與心態洗腳妹這種東西沒法說出軌反正一輩子有汙點的。主要他處理問題太極端了。 金多多 原諒之前沒考慮清楚,其實按照你的個性是不適合原諒出軌的,一開始就應該果斷的分開。從你的描述來說,你前男友是有比較大的性格缺陷的,現在分開也是好事,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