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看待寶媽在公眾場所母乳餵養這一行為?

時間 2021-05-05 11:35:31

1樓:泗縣產科執業助產

純粹的母愛,請大家不要猥瑣。很多場合沒有母嬰室,總不能讓寶寶餓得哇哇大哭吧,還是孩子憋不住尿,有時候公共場合小便在所難免,這都需要包容

2樓:可愛的小二

題目應改成:社會還有哪些養育設施需改善,如何改善?

既然國家不想變成老齡化結構社會,放開生育政策,勢必會導致資源緊缺,這個行為發生是因為公共設施不齊全,這才是要解決的問題

難道要因為乙個人沒有房子住露宿街頭去責怪這個人,不應住在街頭,而應住在橋洞下住在草叢,知道廁所嗎?

3樓:

當媽前我覺得是件非常恥辱的事情感覺她漏出來的是我的胸脯以上

4樓:丁橙紙的娘親

乙個無意識的孩子餓了就會哭,有母嬰室曾經是羞澀少女的她一定會躲起來,但是自己的孩子哇哇大哭,就顧不得那麼多了,這跟尿急必須上廁所一樣已經上公升到生理反應了。路人可以選擇非禮勿視,評判啥

5樓:芝芝嘛

大多數寶媽也是不願意的,但寶寶想吃了,才不會管是什麼環境,不給吃就哭。

我帶寶寶坐過幾次高鐵,都是坐的靠窗邊的位置,旁邊是家人,然後用餵奶巾一遮,別人根本看不到;計程車上也喂過,也是用的餵奶巾遮一下;去景區玩,喂過2次,找個沒人的地方喂的。

6樓:藍逸兒

很正常,寶媽和寶寶也要出門的,出門的嬰兒也是要吃奶的,寶媽為了隱私弄個餵奶巾擋一下就好了,實在不行躲個角落餵奶也行,只要不漏出隱私部位就行了。總不能讓幾個月的寶寶在外面大哭大鬧吧。

7樓:warygh熊子

該吃吃,該喝喝,該換換,這跟我們都沒有關係,是這個社會的問題,不能拿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沒有必要。只要做好必要的遮擋就行了。

我也是這麼做的。孩子尿了就得換,不能等,到時候紅屁屁了,還是我們受苦。憑什麼。

只能說是多呼籲,讓社會重視起來。在大街小巷和商場多配備一些環境優良的母嬰室。這個就應該像是公共廁所一樣的普及才對。

8樓:tearszl

作為乙個寶媽,公眾場所餵奶一定是迫不得已而為之,而且我平時回帶上一條薄毯子,既可以不時之需奶娃,遮一下,又可以在娃睡著的時候當個小被子

9樓:早教老師林艾默

就是寶媽好像在生完孩子後,他們心裡想的只有給寶寶餵奶,母愛的關係吧。

所以好像當下的那個情況下,他們覺得無所謂的。

我是教育機構的老師,

有一次,有個家長直接在我班上進行餵奶,

我是個男指導師,真的不好意思去提醒她!!

怎樣看待家長在公眾場所打孩子這一行為?

yuanquan 家長打孩子這一行為就不對,還在公共場合,沒有什麼事可以用打的方式能解決的,打只是結果,給孩子效仿了乙個不好的行為,只能說這位家長的修養還有待提高。孩子在公共場合觸犯了不規範的行為,家長用眼神提示一下,孩子還是我行我素,家長可以把孩子拉到一邊,進行說服,不要大聲訓斥,公共場合要考慮一...

哺乳期寶媽母乳餵養在飲食上需要注意什麼問題?

西冷月 如果奶水少,多喝點湯湯水水,寶媽一定要營養充足,均衡,比如雞蛋牛奶必吃,其他肉,魚,蔬菜都要吃。這樣,奶水的營養才好。飲食禁忌,主要是盡量不喝咖啡,茶,不能飲酒,抽菸,外面的那種奶茶也要少喝。如果愛吃辣,盡量也少吃點辣。總之,該注意的注意,不要太教條就行了。 沂凡 月子裡我比較注意,主要看你...

母乳餵養的寶媽在哺乳期需要注意什麼問題?

不粘人的小妖精 就我目前的經歷來說,你只需要注意寶寶吃不吃奶瓶!當然,如果全職帶娃或者上班方便餵奶的話就不存在這個問題了,至於其他的飲食啊等等,我覺得沒什麼影響,都不重要。 Bunstretcher 大家知識經驗都很豐富了,我想多囑咐一句,就是給娃換尿布啊或者和娃在床上玩耍折騰的時候,千萬小心不要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