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婆偏心老二家,出錢出力帶孩子,我家的什麼都沒幫過,現在生病住院卻讓我家多承擔,因為我老公是老大

時間 2021-05-05 11:32:22

1樓:曹操

反正一句話,家裡困難,拿不出那麼多錢

就和弟弟家一家一半吧

二來,沒時間去照看,要不然請護工吧,你請,讓弟弟家給你配一半的錢

2樓:Lili Li

吵,大吵而特吵,當眾吵。

把婆家所有親戚叫到一起,包括你小叔子一家。

按我給你的劇本,自己斟酌著說:首先,老人要是感冒發燒小毛病,多少錢你自己家承擔了,雖然老人偏心,但是你不能喪良心(把自己擺在道德至高點)。

但是,現在老人是大病,且病了之後很有可能需要人伺候,這就需要親兄弟明算賬了。

老人有保險(沒有趕緊交,現在是繳費期),但是大病肯定需要自費,親兄弟,二一添作五,小叔子你別哭窮,爸媽在你身上花了多少錢,大家心裡都有數,現在你不吐也得吐,否則我們就找地方說到說到。

第二是伺候:兩家輪班,請個護工,但是家裡人得跟著,女同志白班,男同志夜班。沒有時間就拿錢。

第三是老人出院之後怎麼辦,按理我家是老大,但是爹媽家底都在老二那裡,他們也比較喜歡老二,我個人建議讓他們跟著老二,他們手裡還有多少財產我們不惦記,一年給多少多少生活費。

按我說的,你這個大嫂實際還是吃虧的,但是,吃在明處,比暗中吃虧要強的多。

這要是他們不同意,那你就要開鬧了,理在你這裡,不要饒了他們。

你老公要是連這個都不同意,家裡存摺房本全拿走,帶孩子回娘家,讓他個人過去吧。

3樓:情感專家栗子姐

[02025]只要父母在撫養兒女成長的時候盡到了責任,那麼在父母年老的時候贍養他們就是子女應盡的義務,這個義務不會因為父母未撫養孫子、孫女而取消,所以你們夫妻是有義務承擔住院費的。只是兩兄弟要平均分攤不能讓你們家多出。你想為這事吵架也可以,就是不要和你老公吵,因為他為父母盡孝並沒有錯,他這不是愚孝,他只是在還父母的恩情。

4樓:梔梔

他們要錢你們就給嗎?你們有那麼多錢嗎?你們養孩子不要錢嗎?

你老公什麼態度?想保住自己家的利益就要多想想他們是什麼樣的人能幹出來什麼樣的事兒?給個提示——自己搶在前頭把錢花在其他地方了,對方來要錢也沒有了。

老婆是家中老二,娘家偏心怎麼辦?

Sarah 你乙個男人娶了老婆天天想著怎麼從她娘家得到好處人家爸媽的房子也好錢也好 都是人家的不管哪個姐姐也好妹妹也好也都是人家的孩子你最好想辦法自己賺錢 能幫你就不錯了 一點不給你你也沒辦法 因為那是人家自己的錢 monsieur zheng 還有就是,實話有點傷人哈,你岳父岳母對你老婆的態度,可...

遇到乙個偏心的公婆,你怎麼處理?

小雨 你們結婚還給首付錢,我跟我老公買房買車裝修一分都沒出,小兒子兒媳一直帶身邊做生意,房車全部給他們搞好,我們就自己外在上班,到預產期了家婆才過來,生孩子公公不聞不問,東西更加不用說了,現在家婆幫我帶孩子我都覺得啥也不求了,他們要怎麼偏心就怎麼偏心吧,能安心給我帶裡面孩子就可以了 這是沒辦法的事兒...

洛杉磯和芝加哥,誰是美國老二?

EvanLu 首先在美國比較少人會去爭老二城市的這個稱號其次這個問題問中中國人也不太客觀,因為肉眼可見的加州是在美華人的基本盤,所以芝加哥討不到多少聲音的,反過來美中國人不同地區的人觀點也會不一樣些,相比較而言,芝加哥是乙個更受old money青睞的城市,在美華人來看,也是young money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