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傷請律師靠譜嗎? 委託了律師 ?

時間 2021-05-05 11:32:22

1樓:成都律師 胡靜

打官司請律師肯定是正確的,專業的事情交給專業的人去做,你可能想問的是你請到的這位律師是否靠譜,這個問題不好回答,誰也不會貼個不靠譜的標籤,需要你自己去感受,可以多去對比一下再做決定。

2樓:廉東梅律師

工傷請專業律師還是有必要的,因為關於工傷的相關規定還是比較複雜的,如何確定勞動關係,認定工傷事實,申請工傷鑑定以及應當如何享受工傷待遇都需要專業律師給予當事人幫助,沒有專業知識您個人可能應付不來。

3樓:楊雷律師

說實話,人都工傷了,哪有精力走工傷保險的途徑。如果有社保的,公司行政人員都應該幫你走這個工傷保險的路徑。你也未必要出面。否則,你自己走,沒有專業知識和時間精力,是比較麻煩的。

4樓:海艾律師

分兩種情況:

第一種:事實比較清楚,證據比較充分,已做工傷認定與勞動能力鑑定,建議自己和公司協商處理,或者請律師寫乙個賠償清單,將賠償專案、賠償金額、金額的計算方式、法律依據列明即可。如若協商不下來,可以去仲裁委員會申請仲裁。

第二種:事實不是很清楚,證據不是很充分,建議委託律師全權處理。

特別提醒,如若私了,在與公司簽訂工傷事故賠償協議時注意避免相對於勞動者而言比較弱勢或者限制類條款。

5樓:成都律師

靠譜與否,得自己權衡。我說律師專業一些,專業人做專業事,但有的朋友卻認為是故意找理由騙取當事人請律師;我說工傷費神費力費時間,但有的朋友卻認為是刻意把事情說得太複雜騙取當事人請律師……

這裡,只針對願意請律師的說兩句個人觀點——https://

mp.weixin.qq.com/s/tEyq有的人就願意拿自己的權益作為賭注,要麼半途而廢,要麼敗訴而歸,要麼讓律師收拾殘局(程式走到中間覺得難搞,或者已經對自己不利)

現在手上就有乙個案子,信誓旦旦地做了仲裁、一審、二審,現在想申請再審!當事人也知道現在的處境對他不太有利……

民事工傷賠償請律師解答下

海南劉方剛律師 我好像可以回答一下,這兩年陸續為一些農民工做過多起工傷 死 的案子。類似於你說的這種情況,最難辦的往往是認定工傷的事項,通常情況下,包工頭即沒有簽訂勞動合同,也不願意配合勞動者與單位確立勞動關係,這就需要勞動者提供充足的證據,先申請確認勞動關係,而後才能申請工傷認定,再申請勞動仲裁,...

在哪找律師靠譜?

刑辯律師 宋飛楊 不管在哪找,一定要找專業律師,律師行業和醫生一樣,也是有方向的,你找外科大夫去看神經系統的疾病,那即便你是在最知名的醫院找到大夫也是不靠譜的。律師同理,刑事案件找刑事律師,民事案件找民事律師。 檸檬不檸檬 一 熟人介紹 三 當地律協 司法局官網 四 直接去律所諮詢 律師靠不靠譜,看...

名律師官網諮詢法律怎麼樣?網上的律師靠譜嗎?

柚嶼 只要是有資質的,網上的律師還是靠譜的。你想啊,全國司法考試的通過率才多少,能考過有執業資格的人,再怎麼樣都是有譜的,犯不上為了宣傳落個罵名。至於說名律師這個平台好不好,那見仁見智了。這平台好像主要打離婚的,你到他們主業看一下就知道了,其他好像不是很強。你要是想打離婚的話,你可以諮詢一下,要是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