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上真有厲害的道士嗎?

時間 2021-05-05 11:21:49

1樓:復陽道人

有沒有不知道?

倒是略知一二民間流傳的對治之術。

一是如「已登出」講的剪刀。

還可去找老屠戶弄把殺豬刀。

講真,以前劊子手用的大刀最好不過了。但這東西現在很難找。

再其次可以去知名道觀求副香火供奉過的門神像。

或者找真正內行的道士加加火焰。

實際類似的辦法有很多。

都嫌麻煩,或者生活環境內難找到這些的話。

也不是沒辦法——

跑步,鍛鍊,健身走起,身體健康,陽氣充足,自然諸邪不犯。

記住一點——邪祟皆是欺軟怕硬,鬼也怕惡人!

2樓:

沒見過,但是我相信有。

因為,我認為我看到的世界不一定是真實世界的全貌,又或者是通過一道「半透明的玻璃」看著模糊化了的世界。

而,肯定有一些人掌握著看到真實世界的能力。這種人也許叫道士,也許叫得道高僧,也許叫巫師,也許叫法師,管他叫什麼呢。

我相信有的。

3樓:悅翁先生

貼上我們的毛爺爺畫像

然後早練金剛功晚練長壽功

強身健體嘛,反正我沒練功就做噩夢

練功就不會,也是蠻稀奇的

就當做廣播體操一樣練練就好,就當鍛鍊身體

4樓:紅色的冰與火

有的。我之前做過噩夢總會發燒,嘔吐,人很瘦,無緣無故的,後來我媽找了我們這邊乙個道士還是,弄了一些東西就處理了,現在就算做噩夢,也沒那樣過,而且還胖了幾斤。

5樓:福兒

先說說自己的經歷,我是最近剛結的婚,認識我物件之前,我對找物件這件事沒什麼感覺,上大學的時候喜歡乙個男生,經常在一起,可惜一直沒有表白過,前後得有2,3年的時間,可能一直有那麼種自卑感,最終,人家先結婚了,鬱悶了好久,大約用了2年的時間才把心情平復下來。

之後,對於感情方面的事情很迷茫,於是去年年初找了乙個道士看過姻緣。道士說我會秋天遇到我的正緣會通過身邊的人介紹認識,還和我說了對方的長相,身高,年齡,性格,家庭從事什麼工作還說我今年結婚的機率很大。

工作的時候倒是也遇見過心儀的男生,可能還是覺得自身條件太差也沒有全力去追過,之後,經歷了家人和朋友的逼婚大作戰,迫不得已開始了無盡的相親模式。那時候,朋友問我想找個什麼樣的,我的回答很乾脆:「男的的,活得,能看上我的,不嫌棄我的。

」再之後我終於遇到了他,經歷了無數次相親,麻木了。去年6月份與我現在的老公第一次見面也是相親,是老媽的以前的同事去年年底介紹的,第一次見面很有意思,是我老丈人帶著我老公一起來相親的,感覺就像是面試,我先和未來的老丈人聊了半個小時,他可能覺得還湊合,終於被介紹人拖走了,我才正式和我現在的老公說第一句話。

第一次見面聊天感覺還可以,拉拉家常,說真的,我老公不是很帥,我想過,男人帥沒有安全感,畢竟是找老公嘛,於是之後,週末開始,他請我吃飯,陪我看書,經歷了快1年的時光,我們2個終婚了(他的情況和大師當初說的完全相符,時間也對上了),不得不說這個道士真的厲害。

6樓:

機緣巧合遇見乙個有德行的老師,可能是緣分不到,沒有拜師,

算卦挺準,15年被騙去廣西, 當時感覺不對勁,就讓在南通的老師爻了一卦, 然後老師說讓我趕緊跑路, 我鑽進別人設的圈套了,

再加上我也學過一點相術皮毛, 看出來一點問題,... 然後安全返京, 後來才知道他m的和我接觸的那些貨都是幹傳銷的

社會上真有天生的壞種嗎?

然而事實上就我所見過的事例而言,那些這樣言稱的父母們往往對自己的所作所為有著過度的修飾與美化 他們或許大體上是不錯的人,但糟糕的教育方式並不會將他們的性格複製貼上到他們的孩子身上。 十二君 關於 壞種 這種提法,對於我個人來說很新奇。所以,不是太明白題主對這種具體定義。好像也不知道可以精準匹配哪種人...

性格內向在社會上真的容易被欺負嗎?

二三七 當然不是!要有自己的處事原則,又不斷提公升自己的能力才不會容易被欺負,性格內向和容易受欺負不是一回事,性格內向造成孱弱畏畏縮縮才會被受欺負。 li li 自認為自己也是個內向的人。說實話我感覺是內向的人自己不敢站在聚光燈下,不是別人欺負你。自己的事情從來都是靠自己去爭取,而不是等著別人施捨。...

社會上真的很險惡嗎什麼人都有?

雲青欲雨水生煙 可能用打字機打出莎士比亞的猴子也會被其他猴子認為是異類吧,人類的天性是保護自己繁衍後代,這就體現了人類的自私,有些人把這叫做險惡可能也是他的自私表現。 總是那麼幸運 只要你夠強,社會就不險惡。比如你身強體壯能乙個打兩,智商和情商都高,知道怎麼做對自己最有利,兄弟朋友很多,沒人敢欺負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