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身邊有歧視女性的人嗎?

時間 2021-05-05 11:03:24

1樓:「已登出」

說真的...我討厭自己在上學的年齡遇到一些瘋狂的男權女權,它們以乙個步入社會飽經滄桑的「大人」的身份對我指指點點進行恐嚇以偏概全,打破我對婚姻美好的憧憬真承受不了...

它們說的什麼事真的很奇怪,家人莫名其妙的做法,家暴男家暴女,亂七八糟的一大堆...我在現實中都沒見過,只在網上聽說過...還有咬文嚼字的,真無語,一句話理解成很極端的意思,怎麼就ta品出來了?

是它最聰明還是大家都是傻子...

算了算了,不說了,雖然我身邊沒有什麼性別歧視,如果一些人那邊真性別歧視,我支援你追求平等。我還是少在網上看男女權的資訊比較好,幾乎都是對噴,不切實際空話連篇。

2樓:楊菠菜

太多了,中文網際網路上最歧視女性的人就是那批豆瓣微博的女拳主義者。

滿嘴婚x,不相信女性的力量只想當蛀蟲,動不動開除女籍,還有前幾天伯爵獵巫事件。楊冪做個漫畫腰就要被攻擊,憑啥啊,女性就沒有掌控自己身體的權力了?

她們就是我身邊最歧視女性的人。

3樓:阿言

先明確性別歧視的概念:僅僅因為某人的性別就不平等地對待該人,且是貶義色彩。

比如說哈,上學時候老師會告誡你:「不要覺得你現在成績好,男孩子成績不好只是因為不學,學起來很快的。女孩子心思多,後勁不足,到後來就會往下掉了。」是用一種陳述事實的說法。

你要說老師歧視女生,那也不是,他們是「關心」你,「為你好」,對不對?但是這種話肯定不是事實。我們高考狀元是女生,我是班上最高分,男生女生都有後來居上的,也有後勁不足的。

「後勁」沒有歧視女性,誰歧視了女性呢?

4樓:愛打拳的金融男

有的,很多。

本人生活工作中,經常會因為各種有關女權的言論和周圍女性爭論。

被很多人認為魔怔了。

但是很多人尤其是男性 ,動輒站出來來一句「女性是弱者」,「你個男人怎麼這麼敏感」。

這些人認為敏感是女人的專利,認為女性是弱者,歧視女性,我非常反對這種說法。

5樓:流量那麼多

這種問題在知乎真的乙個接乙個,雖然提問者提問的初心沒有惡意,但這種問題存在的本身就是一種惡意。

也不知道這些仙女幾歲,總是把自己的「天真善良」化為刀劍一刀一劍剜下別人的血肉,以此取樂。

我有時候也會開導自己,仙女被下了蠱,做下許多惡毒的事也情有可原,可以理解但畢竟是惡毒。

「我身邊的人都很好啊」這些話我在三次元說過無數次,現在也一直在說,因為我身邊的確有志同道合的姑娘,我們名字不同,性格不同,在人生經歷上卻有許多相似的地方。

比如,我看了上圖就和朋友有了如下對話。

無論是抽象的還是具體的事,總會有朋友說「me too」。

我能看到我身邊朋友的好,也不會對身邊朋友的惡閉上眼睛。我講這個並非無聊,而是講我身邊的女孩子對待許多事情的態度:

大概是環境不同,我們之間確實會有些方面想法會不一樣,我一直覺得想法不同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我也很喜歡去看看其他人的小世界到底是什麼樣的。看見不一樣的東西,說實話我還是挺興奮的。

很多你說過的我沒有經歷過,但是我能理解你,能與你共情,相信你的言語,接觸到你的思想並不會排斥它,對不熟悉的領域保持敬畏。

仙女們眼睛彷彿沒長似的,硬是堅持「我沒有見過歧視女性」,懶惰到字典都懶得翻,奴、 奸、 妓、妒、婊、婢、 娼、嫖、婪,這是在誇仙女寶貝們呢。

我沒有見過歧視女性,網路上卻有這麼多,搞得跟歧視女性很常見似的。

這話說得就像歧視女性是天方夜譚一樣,仙女們聽別的女孩兒的血淚,像是在聽神話故事一般,覺得浪漫又新奇。

我知道有很多仙女都覺得「我身邊的人都挺好的呀,也沒有歧視女性的」,但我並不相信她們沒有經歷過性別歧視,身邊沒有歧視女性的人。

仙女惡毒,我也惡毒,各人自掃門前雪,何管她人瓦上霜呢,反正我是沒有見過一生無虞的人,只是每次在網路世界遇到極品男子,都會會心一笑,這又是哪位仙子的朋友、同學、老師、教授、鄰居、老公、男朋友、爸爸、哥哥、爺爺、弟弟、兒子......呢?

歧視女性的人和歧視女性的現象、事例比比皆是,往這個方向去舉例實在是徒勞,橙光有個遊戲叫《勸退師小姐》,如果現實裡確實有個行業,讓仙女們可以了解身邊朋友不為她知的一面,肯定很刺激呀,賺仙女們的錢,我是不會心疼的。

惡毒完畢。

你們身邊有長期啃老的人嗎?

劉雙藝 有過,就比如我身邊一位朋友吧,大學在一所不是很好的學校學了乙份不是很好的專業 酒店管理 本身自帶宅男屬性,並且以日本文化為榮受毒之深的資深草食男,在大學渾渾噩噩的過了三年,這三年他告訴我基本是這樣過日子的,寢室遊戲,B站刷番,吃飯外賣,偶爾上課。再畢業後回到我們這種8線小城市裡,因為文憑不高...

你們身邊有長得特別像某個明星的人嗎?

之前高中有個男的長得挺像王源的氣質更像多一點不過比較矮又幸虧腿直看起來拔高 hhh不得不說我們文科班 就我們班而言 感情過分稀薄不是同個宿舍的基本沒講過幾句話所以和這個哥同班這麼久講過的話加起來也許十個手指數的清我要是粉王源可能會沒事找事跟他多說點可惜 我愛黃景瑜hhhhhhh 衛辭 以前遇到乙個長...

你們身邊有那種 脾氣不錯 但不好相處的人嗎?

ALAN 額,太多了,我想說的是每個人都是有脾氣的,題主想說的脾氣應該是沒什麼脾氣,或者說是不易衝動,不好發火吧。但是火氣大,易衝動的人並不一定不好相處吧。朋友相處看的是相互理解和互相信任,脾氣大或者小並不完全影響相處結果,要看脾氣發在哪,在不在道理,亂發脾氣不管是大還是小我想大家都不會喜歡。我有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