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避免不了車禍,怎麼損失最小?

時間 2021-05-05 10:54:17

1樓:事故諮詢

99%的交通事故都是可避免的

1.不分心駕車:開車就好好開車別幹別的,如果自己狀態不好,事情多。容易走神的情況下,盡量不開車。

2.嚴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規

個人經驗最常見的交通事故一般都違反了下面幾項的其中一項或多項

(1)轉彎車輛未讓直行車輛先行

(2)同車道內行車,未與前車保持安全車距

(3)超速

(4)未按交通訊號規定通行

(5)醉酒或者飲酒

(6)忽視安全,未按操作規範或不文明駕車.

3.我個人開車就是誰加進來我都讓。也許人家真有急事呢? 讓一下總比處理事故省時間

4.準備剎車前,看一眼後視鏡. 後車離你太近了.點剎告知後方車輛

5.盡量遠離大貨車,剎車、等訊號不要跟大貨車同車道. 前不久有個事故,一轎車到路口前,訊號燈變黃燈,就減速停下等訊號。

後面大貨誤以為對方和自己能過在訊號變紅前過路口呢。 結果大貨直接追尾轎車.

6.車況時刻保持最佳狀態

能避免的盡量去避免搶1秒時間出事故也許會耽誤半年. 別存在僥倖心理事故都是別人家的自己不會發生之類當發生自己身上就晚了

避免不了的情況

能選擇的話就避免直接撞行人電動車電單車

能撞車別撞人 (純屬個人意見) 人是脆弱的。兩車撞一起也許就是個車損事故 .

以上都是個人經驗. 本人駕照才 2年4個月真正駕齡 2年2個月而已.

補充下三者保險盡量100萬損失也就直接轉嫁到保險公司了

高中學習,補課是避免不了的嗎?

不問歸期 我覺得是,天才還是太少,有些題確實不是看答案就能夠看懂的,課間太短還要預習,完全靠詢問自己的老師並不現實,但是也不支援一味的補課。我高中的時候補課是按節收費,五個熟人,一般一節課能到三個人左右吧,反正沒有五個全到的時候,都是講到不會的知識塊去聽,個人覺得這種補課方式還比較科學 王zh 自律...

大道三千,殊途同歸!宗教都避免不了傳「道」?

流木 我也不太明其他宗教為何要傳道,因為大部分其他宗教對不信的人來說影響不大,唯有信耶穌的相信不信的人不能得救,所以不能不傳,更奇怪有自稱信耶穌卻又不傳道的人。 羽衣 宗教為什麼要傳道,因為宗教不傳道就滅了就消亡了。歷史上大的宗教消亡的少,小宗教消亡的很多。乙個不傳就會消亡的道有資格屬於大道嗎? 無...

發願吃素可是菜裡避免不了蔥薑蒜這一類調味料怎麼辦?

小畫白 盡力避免 我是天生不吃這些東西的,蔥蒜韭菜。外面吃飯,或者別人做飯,不可避免的菜裡會有這些東西,因為我家人都不忌口。咬到了就吐出來。我不能因為自己不吃而限制別人。剛發願吃素的時候,會經常遇到蔥蒜肉末什麼的菜,頻繁的簡直要崩潰了 後來,我不再生氣 也不再牴觸。有,我就夾出來。沒有,就歡歡喜喜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