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們不能全面禁售蘋果手機,做到自給自足?

時間 2022-01-22 16:08:13

1樓:Siris

也別雙標啊

蘋果禁了別放過高通啊

系統也別放過安卓啊

相機也別放過索尼啊

講道理要是能全中國產效能高品質好還便宜,都不用你禁售都能把那些外國牌子擠垮,這才是中國製造。

閉關鎖國這事幾百年前有人做過了,效果咋樣,九年義務教育早就告訴過你了。

至於ai guo 這種事情,奉公守法當個好公民,好好努力掙錢交稅比什麼都強

(不過講道理sensor這方面國內倒是真有缺口,搞出來別說手機,相機單反之類的都能順便端了)

2樓:呵呵噠

都2023年了,怎麼還這種問題啊?

3樓:卡斐樂

中國產機軟硬體方面確實比不過蘋果手機。不講硬體,單單是從使用者體檢來說,蘋果在軟體私隱性等等各方面,都站在使用者方面去考慮的,使用時的快感簡直無敵。全面禁售蘋果手機的前提是,國內有中國產手機在質量上可以與之匹敵,否則,單談愛國而禁售蘋果,會引發部分果粉不滿。

4樓:天道酬勤

禁售並不是乙個萬能的辦法啊,一方面你沒辦法完全做到禁止,另一方面你遲早要面對競爭的,想方設法培養出能走出國門的企業才是正路。

為什麼貧困生不能用蘋果手機?

徐麥萎 當你看到用蘋果穿阿迪耐克家裡開大奔的人拿著幾千塊的助學金花,而那些穿地攤貨的人卻還在說 不是實在過不下去我不想申請 的時候,你就知道了 已登出 因為真貧困生買不起,你真貧困了這些裝置你要二手出掉換更便宜的,換到的錢維持你的伙食費和正常衣物等正常生存物資。很顯然你沒到這個地步。 默默 因為要讓...

為什麼我們不能自己組裝手機?

WTNL 筆記本普通人也組裝不起來,因為空間太小,自定化難度非常大,就算組裝完成也很難解決散熱,體積的問題,還有外殼只能定製了 那麼手機就更難了 楊展昭 想自己換手機元件你需要如下資源 乙個能幫你適配所有硬體產品驅動的全能驅動開發人員 包括但不限於Soc適配優化,攝像頭適配優化,螢幕適配優化,感測器...

為什麼其他手機廠商不能採用蘋果的晶元迭代手段?

首先需要注意的是蘋果除了SE系列,並沒有採用題主所說的晶元迭代手段,每年只發一至兩款新品手機,且全部搭載最新的旗艦晶元,然後上一代產品降價,上上代直接下架,所以蘋果幾乎不會再新品搭載舊款旗艦晶元。考慮到蘋果除去桌面級產品幾乎只採用自研晶元,當諸如iPad或HomePod等產品效能表現符合市場定位或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