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母豬真的是罵人的字眼嗎?

時間 2022-01-13 23:10:57

1樓:楊通卓

世界衛生組織(WHO)將精神發育遲滯分為:

1.輕度

智商在50~69之間,成年後可達到9~12歲的心理年齡,幼兒期即可表現出智慧型發育同齡兒童遲緩,小學以後表現為學習困難。能進行日常的語言交流,但是對語言的理解和使用能力差。通過職業訓練能從事簡單非技術性工作,有謀生和家務勞動能力。

2.中度

智商在35~49之間,成年以後可達到6~9歲的心理年齡,從幼年開始,患者智力和運動發育都較正常兒童明顯遲緩,不能適應普通小學的就讀。能夠完成簡單勞動,但效率低、質量差。通過相應的指導和幫助,可學會自理簡單生活。

3.重度

智商在20~34之間,成年以後可達到3~6歲的心理年齡,患者出生後即表現出明顯的發育延遲,經過訓練只能學會簡單語句,但不能進行有效語言交流,不能學習,不會計數,不會勞動,生活常需他人照料,無社會行為的能力。可伴隨運動功能損害或腦部損害。

4.極重度

智力在20以下,成年以後可達到3歲以下的心理年齡,完全沒有語言能力,不會躲避危險,不認識親人及周圍環境,以原始性的情緒表達需求。生活不能自理,尿便失禁。常合併嚴重腦部損害、軀體畸形。

2樓:慕靜安

你是男的還是女的?

如果你是女的,我可以形容你是老母豬嗎?

如果你是男的,我可以形容你是老公豬嗎?

如果母豬可以用,那麼公狗、倔驢、烏龜、王八也是可以用的吧?畢竟它們都是動物呀,你不能厚此薄彼,歧視別的動物吧?

所以,你好,老王八!

我說了那麼多,你看到後生氣了嗎?如果你生氣了,那你應該已經明白,喊人老母豬就是罵人的話!

為什麼「托派」是個很嚴重的字眼,甚至是用來罵人的

笑話一則 地獄有四個人在談自己的死因 我支援托洛茨基 我反對托洛茨基 我既不支援也不反對托洛茨基 我就是托洛茨基 陳然 史達林把所有的髒東西都丟給托洛茨基了.所以你會發現乙個詭異的事實。最廣義的托派的理論根基是自相矛盾的。廣義的托派的建立者其實是史達林。史達林就像是題主所說的一樣,完全把托派當成了乙...

在網路上罵人真的有什麼不好的地方嗎?

陳婷 以前看了乙個新聞,特別氣憤,想噴一下,結果老公說了一句話,你看到並不一定是真的,是有些人想讓你看到這些而已,最後那件事情反轉了,我當時想噴的那個人原來是個好人,頓時慶幸當時沒有說那些傷害人的話,有些事沒有了解事情本質,不要輕易下結論,或許你的一句話讓別人難過好久 首先,判斷別人的行為好不好就是...

愛在網路遊戲裡罵人,是世界人民的共性嗎?

已重置 是。人類共性,本能的一種。你可以自己試試,天黑出門,找個黑胡同站兩分鐘,身體會更活躍,有些惡意自然湧上心頭。或者晚上在家裡,關掉燈,在頭上蒙個面罩,想象著做點壞事。這些就是網路上噴子的心態,暗影中的刺客,永不露面的鍵盤俠,只是放大了惡意而已。其實,我開車的時候脾氣暴躁,經常口出不屑,也是同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