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殖蝦蟹先解毒還是先改底?

時間 2022-01-08 03:40:42

1樓:王維

若是一定要分先後的話,一般來說用氧化改底之後可以解毒;而解一些有機汙染或毒素後可以用生物改底。另外一些絡合型解毒劑和底改也可以一起用。而一些吻合無刺激的解毒劑也可以和生物型底改一起用。

2樓:大疆漁業

蝦塘是先解毒還是先改底?消毒、改底、解毒這三個操作在水產養殖中是經常用到的,特別是現在這種高溫季節中,對於塘口的改底、解毒可能會用的更多,因為只有這樣才能維持養殖水體的活度,這樣水質才能利於水產品的健康生長。那麼在蝦的養殖過程中,蝦塘是先解毒還是要先改底呢?

對於您這一問題建議是先改底之後再解毒。1、我們之所以要解毒?主要原因還是水體中的一些死掉的藻類或是重金屬離子過多,而引起水質不利於蝦的生長。

蝦塘是先解毒還是先改底?

消毒、改底、解毒這三個操作在水產養殖中是經常用到的,特別是現在這種高溫季節中,對於塘口的改底、解毒可能會用的更多,因為只有這樣才能維持養殖水體的活度,這樣水質才能利於水產品的健康生長。那麼在蝦的養殖過程中,蝦塘是先解毒還是要先改底呢?對於您這一問題建議是先改底之後再解毒。

改車是先改動力 還是先改外觀?

Honda志 改車建議先改行走系,即輪圈和輪胎,尤其是輪胎,一套好的輪胎能將車子的大部分能力 逼出來 不認識自己的車,公升級改裝從何談起?然後是車身剛性強化和懸掛公升級,建議沒賽道需求的車友直接上套運動套裝避震已經到頂,很多人迷信絞牙避震,其實絞牙避震的底子就是運動套裝再在外殼上加上螺牙而成,高階的...

裝修是改先砌牆還是先做水電?

西安裝修課堂 先砌牆還是先做水電 有拆除就有砌牆。先砌牆還是先做水電,就得根據實際去做了。比如新砌牆上有水電經過,這個就必須先砌牆,否則水電做好再砌牆,牆體會壓壞水電路的。當然一般裝修順序是水電瓦木油,在水電工之前讓瓦工先砌個牆,然後在撤場,這來回跑耗費時間,又增加成本。作為裝修機構都不願意。所以就...

新家裝修先鋪地暖還是先改水電?

西安裝修課堂 為了這個問題,陳工特意在網上搜了一下,竟然沒有發現一條是說先做地暖後做水電,全部是先做水電後做地暖,難道大家都是南方人?還有的說先做水電的原因是地暖先做地面無法開槽,不能做水電,天啊,你們都是哪地方人呀,我們大西安地暖都是做好的,水電直接鋪地的,是人都知道的乙個常識 地暖不能開槽的。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