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幾年的信訪,問題都得不到解決怎麼辦!?

時間 2021-12-26 14:54:31

1樓:上課睡覺

第一次被邀,謝過。但我想先提出幾點質疑。

1、作為信訪工作人員,首先想到的是,你的訴求合不合法。你家初次信訪的時候,是在梁某逼迫下,那麼信訪的訴求是什麼?要求房地產公司佔你家地還是?

2、現在你的信訪訴求是什麼?梁某阻撓你家施工?還是有其他訴求。

3、第一次信訪之後要求審核處理意見,叫做信訪事項複查,如果您繼續進行信訪,要麼收到不予受理告知書或者不再受理告知書,要麼收到新的處理意見,有了新的處理意見,就可以到上級信訪部門進行複查複核。您到北京國家信訪局登記後確實是逐級往下交辦,但是交辦下去的信訪事項還是需要逐級向上匯報的啊!而且這時候既然交辦下去了,一般就不會出具不予受理告知書了!

尤其是國家信訪局交辦信訪事項,要通過一級一級向上匯報,層層審核,所做出的處理意見必須合法合規,審核非常嚴,(我有過類似經歷,處理過乙個國家信訪局交辦案件,光是市信訪局都讓我把處理意見改了6次,要麼相關法律依據沒有說清楚,沒有羅列,反映問題解決措施實施情況沒有匯報到位,匯報到位了還要有相關證明證明確實解決了。)

而且信訪事項處理意見書要由您(信訪人)親自表示同意或者不同意的。所以我覺得您沒有表達清楚,或者有問題沒有說完整。

4、您說「直到又落到村信訪局」,既然您已經有二十幾年的信訪經歷,就不可能不知道,村里是沒有信訪局的,甚至沒有專門的信訪部門,鄉鎮級別也只有信訪辦公室。信訪局是至少縣一級別才有的。這之間的差別只有從事信訪工作人員和信訪人才能了解。

所以我懷疑您所說的真實性。

5、「走法院也基本不現實」,為何不現實?如果您反映的至是梁某阻撓您施工問題,我覺得走司法程式是最現實的。揍你,揍你你報案啊,什麼時候報案成了如此容易被忽略的選項了?

6、拋開以上所有問題,如果您所言都是真的,您的訴求也合理合法合規,鑑於您有在知乎上提問題的能力,那麼對你來說,網上信訪吧,高效方便。

二十幾年的自卑還能改掉嗎?

東東的多多 小時候臉上長了胎記斑,一直自卑不敢抬頭,三十歲的時候換了工作,突然發現自己在公司能上能下,什麼都可以勝任。迷一般的有了自信,再不膽怯。 day2000 估計比較難,但最好嘗試對自己說說狠話,嘗試自己從來沒有試過的事情做做,已經夠自卑了,還有什麼最壞的結果,否則就要到墳墓裡去了!哈哈哈,耗...

有沒有二十幾年前或零幾年的好看老劇推薦?

木秀於林 戰爭片 我的團長我的團 亮劍 歷史片 大明王朝1566 康熙王朝 處境喜劇 武林外傳 現代軍旅片 士兵突擊 我是特種兵第一部 武俠劇 仙劍奇俠傳1 仙劍奇俠傳3 劇情片 潛伏 大宅門 舞樂傳奇 經典港劇 神鵰俠侶 天龍八部 鹿鼎記 金枝慾孽 尋秦記 法證先鋒 陀槍師姐 創世紀1等 稀飯 1...

發現養了二十幾年的孩子不是親生的是什麼感覺?

這事沒發生在我身上,也希望不要發生在我身上。但是退一步,如果我真遇到這事,我覺得這取決於兩個因素。我跟孩子的關係是否親近,孩子是否優秀等。假設我跟孩子的關係非常親近,孩子也非常優秀,即使這個孩子跟我沒有血緣關係,例如出生時在醫院抱錯了,我也會保守這個秘密,不告訴任何人,就當自己領養了乙個孩子。我跟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