糧食銀行

時間 2021-10-30 16:36:01

1樓:落燈花

第一步。讓父母少跟親戚接觸。當然啦。你討厭強制性的說教,所以對待父母也不能強制,而是,比如他們有乙個要見面的機會吧,你就攛掇著帶他們出去玩,

第二步。需要你拿錢給父母,參與文化生活。例如,給他們讀書,帶他們看電影,看話劇。

第三步。趁週末兩天,把父母往上海,杭州這種大城市帶帶,讓他們接受現在這個時代的變化。邊旅遊邊旁敲側擊,你們是不是比那些兒女結婚的親戚,得到的孝順和好處多多了,幸福多了啊?

他們有給父母這麼花錢的麼

第四步。平時多不經意感嘆一句,要是現在結婚了還要咋樣咋樣,現在不結婚還能咋樣咋樣

例如,帶家長去星巴克,感嘆一句,有娃的話怎麼出來玩

例如,在家看書,感嘆一句,有娃的話肯定不能專心一小時

2樓:東山晨陽

想好自己要的是什麼很關鍵,路是自己走的。沒有人會給你買單,所以不用管那些閒言碎語,另外由於年齡的成長考慮的方方面面會很多,在這時候我建議你折中選擇你認為最重要的3點先交往一下,人都沒有十全十美的,後面覺得不錯就可以深入了解對方的各方面,最終做出自己的判斷!理想和現實確實存在一定的差距,希望你早點先到屬於你自己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