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了,農民種地的意義是什麼?

時間 2021-10-30 10:54:58

1樓:昕薇日化

為祖國的經濟建設夯實基礎,為持續深入改革提供保障,為民族長遠發展提供有力的後盾。如果這樣說,你不能滿意。那麼自古以來,有「躬耕」這說法的人,並不是真的要去種地,而是「隱忍」的另一種說法。

一旦條件適合,馬上飛出去。真正種地的,更多時候是不願意也不想去幹別的。如果硬要給他乙個意義,就是為了活著和供養別人更好的活著吧。

日出而作,日落而息,日復一日。春耕夏鋤,秋收冬藏,年復一年。從朝氣蓬勃熬到兩鬢蒼蒼。

終究塵歸塵,土歸土。

隨著科學技術的突飛猛進,農業現代化馬上就要全面鋪開。節省下來勞動力,也就是大部分農民將向製造業,服務行業轉行,流向城市,城鎮化自然而然地加快速度,一部分農村將永遠消失。作為這一兩代經歷中國快速崛起的人們來說,應該很清楚的看到「糧價不能漲,房價不可跌」是關乎國家穩定和發展的重點。

農業之重,是國家的重中之重。所以這種表象才是最正常的。所以說意義很重大。

但如果你說的意義是暴富,那靠種地實現的機率將很渺茫。

快到 2021 年了,2020 年關於旅行你有什麼遺憾嗎?

漫悅時光 原本計畫每半年跟閨蜜來一次 拋夫棄子 的姐妹旅行的,2019年成功達成,2020都沒有成行。希望2021可以如願繼續走起。 New School大鵝 2019年年末計畫要去和朋友一起去成都大吃大喝,想著怎麼也要去一趟西安逛一逛,還答應了表妹去南京找她帶她去聽德雲社 結果,計畫中的地方哪哪都...

現在(2023年12月)學習 MFC 的意義是什麼?

dongwu li 現在學MFC?很不合適了吧!但我絕對反感那些把MFC批評得一無是處的做法,畢竟那是十五年前的東西,那時的IT行業與現在比簡直是杳無人煙的沙漠與繁華的都市之間的差別,並且它確實讓一大批人沒花多少時間就寫出了可以在windows上執行的程式,如果沒有那個階段的積累,微軟以及我們怎麼可...

堅持的意義是什呢?

風繼續吹1134 只要守住自己的專業領域 做深做細,就會有很好的回報 許多剛起步的朋友會比較注重排名 大可不必,吳曉波總結過一句話 比排名更重要的是品類第一 說到底,要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排名並非是唯一,差異化是核心 如果是做微商,那就拼命發雞湯 發勵志故事,然後通過賣貨盈利 如果想做社群,做產品 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