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國家提倡接種心冠疫苗,現在種好還是不種好啊?

時間 2021-10-29 17:37:49

1樓:熱寶兒

我建議接種,我們單位從一把領導到我們這種底層員工一起去接種的,咱們中國的疫苗還是靠譜的,我自己和身邊的同事都沒有出現不良反應

2樓:獨一無二

補充一下:本人已自願主動申請打了新冠疫苗,沒有什麼特別的不良反應。

在身體條件達到接種的條件下,建議及時接種!這是對自己,對家人,對民族,對國家負責的表現!

3樓:表太認真你懂得

不管怎麼說,唯有一條是立於不敗之地的,那就是,提高你的免疫力,愛護你的身體,是免疫系統幫你維持了健康防線,而不是疫苗。任何疫苗都是為了刺激你產生特異免疫應答的,也就是主動去產生某種病的抗體。但實際上,你真的遇到病毒,你身體本身也會產生免疫應答,有的是產生抗體,有的不會,但沒有抗體你的身體照樣也會清掉病毒和病原體。

除非你免疫系統本來就差,有問題,那就是體質差的人了。而有基礎病和體質差的人本來是不建議打疫苗的,所以其實,無論你健康與否,打疫苗都不是萬全之策,提高免疫力才是你要做的。不要本末倒置了。

你不是由疫苗組成的,你是由健康的細胞組成的,記住這點。

4樓:戴漢君

種不種不是重點,重點是:

你要算清楚「收益/風險」——「為了防盜,裝三道防盜門、窗戶全封死」這就很不合適。

一、疫苗不是大公尺飯,它是「藥」、它是滅活的病毒:

是藥尚且三分毒,何況「病毒屍體」——「零死亡」是不可能的,任何正經藥物都不敢這麼宣傳。

二、新冠疫苗既保不了長期,又不能保證不感染新冠:

這意味著:過幾個月你得重新接種、出了新變種你又得重新打,哪有疫苗是這樣的?你有八條胳膊也架不住這麼折騰。

這病毒的最有可能的源頭就是「普通病毒變異」,以後大概率會降級成「普通流感」、「普通感冒」——對於這種病毒,防是防不住的,只有去接受它、習慣它。

「戰勝病毒」是不可能也是不可取的,面對蟑螂尚且無可奈何,還要跟病毒幹仗,豈不愚昧?

只要你算清楚利弊得失,覺得自己可以承受,「出於本人意願」之下想種就種吧——任何事都有風險。

5樓:壯懷激烈莫等閒001

好傢伙,我看成了接種冠心病疫苗

很簡單,已經有一億多人打了,都沒爆出來有啥事故。我自己之前也打了,除了接種當天胳膊有點痠痛有點困外,啥事都沒有。有特殊的過敏體質,打之前了解清楚注意事項就可以避免。

國家不可能拿著數以億計的人民的生命財產開玩笑。這是安全性。

現在疫苗都免費,你到社群醫院等地方就可以打,這是可行性。

現在看著國內病例很少,但卻是國家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財力堵著邊境,數以萬計的工作人員不論日夜頂在一線換來的。國門不能一直封著,正常國際經濟文化交流得繼續,邊境的工作人員也不能一直耗著沒有正常生活。都打了疫苗,這些人力物力財力可以省去,對外交流也能快點恢復。

很多人就是想不到這一點,或者不願意去體諒國家和那些工作人員所付出的代價,認為這種高防疫成本換來的國內安全是理所應當的。這是必要性和緊迫性。

所以你還有什麼可猶豫的呢?

國家一直提倡艱苦奮鬥,為啥現在玩命奮鬥的人都被罵奮鬥逼了呢?

秦十四 什麼破問題 國家一直提倡的艱苦奮鬥,是為了保家衛國,國富民強,實現人人平等,生活富足的共產主義 現在奮鬥是為了啥,為了老闆多稱幾個別墅和小三? 可樂豬 想起了小時候一件有意思的事,親戚的貨車擋風玻璃被砸了,冬天的東北,零下20幾度,冒著嚴寒,而原因就是,親戚把運價報的比別人低,而這麼低的原因...

為何現在提倡綁架 領養代替購買

肘子 我撿到狗放在網上,對領養人沒有任何要求也無人問津 現在是我養 流浪貓風餐露宿,寵物店的貓一直被關在小籠子裡,你收養乙隻流浪貓,世界上會少乙隻流浪貓。買乙隻寵物店的貓,世界上反而會多乙隻寵物店的貓 你這個問題,又會引來一堆因為領養不成惱羞成怒的領養人吐槽。我不否認有部分送養要求是比較 高 但我並...

現在是否該提倡996了?

李惜文 勞動法規定一天最多只能工作8小時,如果要加班,比如是自願的且有加班費。996是乙個根本上就已經違法的事情!只是因為不好監管所以現在無法杜絕這種現象。但凡你能舉出996的任何乙個優點,也可以把我說服,然而沒有。長期下去,員工身體和積極性都會下降,我不覺得對企業有什麼好處。既然是違法的事情,為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