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被父母打屁股時候,不是疾風暴雨的,是平和的,打的時候還鼓勵你堅持住,你會努力的忍著完成挨打麼?

時間 2021-10-29 11:40:11

1樓:十二月

背後意思不還是要老老實實的挨完嗎,只是於是平和一點,不容置疑的意思。母上大人揍我時候有時候會狂風暴雨讓我膽戰心驚,揍到一半因為太疼到處躲有時候也會吼著或者是輕輕的說,回來,把手拿開。無論什麼語氣什麼態度都是乙個意思,屁股挨得打還不夠,還得繼續打。

這時候就得拖著青紫紅腫的某個部位淚汪汪的在母上大人的木棍竹棍跟誰站好或者是趴好。哎

2樓:

除了忍著沒有其他辦法啊。我爸打我不可能這麼溫柔的。他雖然不會爆粗口罵我,但是也是很生氣的訓我。

我就嚇得他讓我幹什麼我就趕緊聽話,這樣的話能少挨幾下,不然和他對著幹,對我又沒有好處。不過我也跑過,因為挨打真的太疼。但是最後肯定還是會被他抓住。

3樓:

會。我媽媽打我的時候就挺平靜的,犯錯誤就事論事,從來沒吼過我,但主要還是因為我心服口服接受懲罰吧。疼是真的很疼,小時候每次都被打哭。

不過有時候哭得狠了,我媽媽就會停下巴掌給我揉一下屁股或者順順氣,等我緩了會兒再繼續,也沒有打得特別狠,屁股紅了就停手了(已經很痛了),打完也會揉揉屁股安慰一會讓我下次別再犯,就結束了

4樓:

反正褲子已經脫了,板子也逃不了,與其反抗可能打的更重,還不如挺著屁股靜靜地挨板子,實在忍不了就咬咬牙,打完了就好了。反正左右屁股都會開花

5樓:

不忍著也沒有選擇。也認錯了,也認打了,人都趴好了,甚至褲子都被褪掉了,只能忍著吧。反正我挨打的時候,沒有選擇不忍著的餘地,就是一下下挨完。

6樓:

這鼓勵的態度就是要求你必須挨完了,談什麼堅持不堅持。不過這種方法還不如狂風暴雨完了算了。尤其光著屁股挨打很羞恥的。結果還被慢悠悠鼓勵著撅著屁股堅持,還不如早點完成算了

你們有過被父母打屁股的經歷嗎?

高四了,男生,家裡人放養那種。我有時候特別想被我爸教育一頓,但是又害怕。我還是臉皮很薄那種,一想到可能會被打屁股還要脫褲子打臉就會通紅。但是內心還是想我爸來管教,很糾結。 我,很小的時候有一次。我媽想打我,我反應飛速鑽到床底下去了。我驚訝的發現床底下還有一包零食。我就蜷縮在在床底下吃零食。我媽用手電...

被家長打屁股是什麼感覺?

乖寶 女孩,在家裡爸爸會打屁股。每次挨打就感覺疼,害怕,羞羞。從小到大,爸爸管學習一直很嚴格,如果考試成績不好或者學習態度不好,回家以後爸爸都會打我小屁股的。上次考試前的週末,爸爸有事出去了一趟,讓我在家好好做作業,好好複習,結果我貪玩,作業沒有做完,也沒有好好複習,爸爸回來發現以後,把我抱到小屋裡...

要被父母打屁股了,怎麼辦才好?

柳縷 你就乖乖脫了褲子光屁股挨打唄,反正我也是高中生,我也經常被我父母打,有時候還被教練打,是總歸屁股破點皮腫一腫就好了,一咬牙一跺腳就過去了。 乖寶 我覺得如果是做錯事情或者屢教不改,被家長體罰也屬於正常現象吧,大部分孩子都是這樣的呀!我平時很乖,但也有不聽話惹爸爸生氣的時候,爸爸也打我屁屁,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