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總是讓我們遍體鱗傷,那些受傷的地方真的會變成我們最堅強的地方嗎?

時間 2021-10-25 21:27:29

1樓:關鍵

突如其來!黑天鵝!

面對苦難與災禍,先自問下,能否避免?有無能力改變?

如若不能,就從行為上先接受,在一開始的被動中慢慢調整自己的心態,在調整中審視事件的成因。

迅速調整自己的狀態,制定出相應的方案。

心態一:樹立「變,是常態!」的理念。

心態二:調整信念——作為被「裹挾者」,我要一起轉變。

心態三:保持微笑!凡事皆有好壞,我要好的,自己好!身邊人都好!盡已所能,使事情向好!

心態四:修煉身心靈,提公升自己能量,成己達人。相信:改變從當下,從自己開始,人生不設限一切皆有可能。

2樓:在奔跑的大魚

增長了經驗,知道下次遇到會從容面對;時間會把人變得遲鈍,那些好的壞的難以置信的理所當然的都會在時間裡得到平息。我會更欣賞那些,明知道是很困難依然告訴自己要從容不迫的面對它的人,這是姿態,是勇氣,更是面對生活的態度。任何時候都不要讓自己狼狽不堪,不然時候回想起來,你會覺得自己怎麼那麼的面目可憎,一點也不好看。

3樓:滄海一笑

勵志的話,聽聽就好,被傷害躲也躲不掉的時候,用於自我安慰。最好還是學會如何趨利避害,補充自己的人格短板,選一條適合自己的路

4樓:肖昕

沒有任何傷口是好事,受傷必然會痛,不要把這些傷口當成是最堅強的地方。只是傷好以後可以當成是一種磨練,看著傷口提醒自己以後不要再有相同的錯誤。

5樓:桃子味的貓泡海浬

可能,生活沒讓我遍體鱗傷,我把自己搞的遍體鱗傷,我大概有自虐人格,犯錯多次不知悔改,堅強倒沒有、逃避學的賊溜,所以我一直在循壞

6樓:夏林晚

首先肯定這是你生命裡必須承受的,退縮的人傷口依然是傷口,進取的人會使傷口變成盔甲,乙個問題不去解決,只會一次一次的出現告訴你這是個問題。

尼采:殺不死我的,會使我更強大

7樓:嗄琊姐姐

因人而異有些人抗過去了

就會覺得我都經歷過了我怕啥呀

有些人又會覺得我經歷過了但我不想再經歷了

看你個人而言

如果你內心強烈的打敗了它

它將成為你最堅強的部分

如果沒有保護好自己也未嘗不可祝好

8樓:戍成

人們喜歡的東西,哪乙個不是遍體鱗傷之後,才成為人們至愛之物的!玉不遍體鱗傷,怎麼會成為寶物!接受某些存在,才能讓你變得堅強,而不是受傷的地方,讓你變得堅強!

9樓:博卡

很遺憾這些傷口,不會變成最堅強的地方但是會磨平你的稜角,讓你變得處事圓滑,對人說人話,對鬼說鬼話。

如果傷口能變成最堅強的地方,那我相信,哪怕留疤,都有人肯給你重新再來創傷一次傷口。

很簡單的道理,這個傷口不是變成最堅強的地方,而是我們潛移默化的在逃避,尋找另一種可行的方法。哪怕下一種還是會受傷。

畢竟,甲方總是會出現一些奇奇怪怪的要求。

另乙個角度,沒有人會自揭傷疤。真的能夠說起這個傷疤了,那也是經過風吹日曬,人情世故的過程,變成自己的談資了。

10樓:齊霞

不會,你見哪乙個人沒事拿出身上的傷疤和人炫耀,姑且不說那些傷疤過程中的痛苦,就是傷疤的醜陋都讓自己想掩藏起來,生活中的傷害也是如此,它剝奪了我們原本的完整和完美,所以現在生活的小心翼翼,盡量不要對別人造成傷害。

11樓:仁簡素

如果你把生活中經歷的一切苦難看作障礙,嚴重影響你的生活,心態。那麼這些苦難將毫無意義,如果轉念,從自身出發去思考:我為什麼經歷這些?

為什麼會這樣?當你去思索,去尋找答案,在自己身上找到答案後,你就會感恩經歷過的一切苦難,那將會成為你未來生命中的墊腳石,你只會因此變得更堅強!

一切的根本都在自己!這世間的一切總結四個字「自作自受」!

想要變得還,也只能從自身出發!

12樓:Lulu

可能我們在同乙個傷口上會結痂無數次,又血肉模糊無數次,最後你會發現那些百毒不侵的肌膚都曾無藥可救的血肉模糊過,當然有些傷口可能這是你這一輩子都脆弱的地方,那你就練就一身銅牆鐵壁去保護這一片淨土吧。

13樓:回憶中幻想

讓人們遍體鱗傷的不是生活而是慾望的難以滿足。

受傷的地方就是為了讓人們知道「知足常樂」所以現實的慘痛教訓本質上就是為了讓人們思考自我回歸知足。

無疑問它就是使人變得強大的一種方式。

14樓:愛心知lz

不會,只會結疤,形成乙個個痛點,所以最正確的處理方法是,遺忘,少回想己經過去的事,那樣會少很多痛苦,歡樂的事也少想,因為那樣會讓你沉溺與過去的時光裡。

而最精彩的是當下,活在當下最值得,那樣未來不留遺憾與瘡疤。

好了,生活不易,還請多多珍惜青青美好時光,祝事事順業,家庭的希望,好好的。

15樓:心中的小月光

會的。這些受傷的地方將會成為我們人生閱歷中的一頁頁篇章。同時也會讓我們更好地更深刻地去感受生活和體驗生活。

沒有人的生活是一帆風順的,有些刻骨銘心的經歷會增加我們人生的可讀性。但是,不要再同乙個傷口處反覆受傷。我們已經吃過這樣的苦頭了,未來就盡量避免吧。

你有沒有被原生家庭傷得遍體鱗傷過

百里萱 為什麼全國都在焦慮人口增長倒退的問題,就是因為目前生育主力軍主要聚集在90後,而90後,是家庭問題最嚴重的一代,各種各樣的家庭環境,又過著改革開放後的好日子。既不像父輩那樣,資訊接受有限,也不像00後那樣,父母大多自由戀愛。他們生在乙個讓自己對世界有清醒認知的資訊化時代,很大一批的90後,他...

你還相信愛情是美好的嗎?縱使它讓你遍體鱗傷?

兔呀 我看到過乙個男孩子說 我有時候想跟她道個歉,遇見她的時候我太小了,是我不注重細節,毀了她好多溫柔,是我不會愛人。縱使愛情讓我遍體鱗傷,我一定還會選擇相信愛情。愛情會讓我們變得很不一樣,愛情的過程有甜蜜也有悲傷,這都是很正常的事情,沒有什麼承受不了的,因為愛別人的前提是先好好愛自己。只要好好愛自...

你有沒有過被前任弄得遍體鱗傷 卻最終還是復合的故事?

小安瑾 有但是真的沒有必要只是重蹈覆轍自取其辱 分手了就沒有必要再和好了不管怎麼樣還是會分手分手後和好的人很多走到最後的沒幾個 如果你堅信你是那個例外我也不攔你 去試試吧 最後難受的還是你 別相信什麼破鏡重圓 你把鏡子扔地上重圓乙個我看看?那種談了很久的戀愛 別人都很羨慕只有自己才知道其中的關係已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