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20歲七月份開始在家跟著運動軟體鍛鍊,運動量不是很大,腿部有關的,晚上睡覺特別累,這是為什麼

時間 2021-10-21 19:44:27

1樓:七罪之傲慢

不該詳細聊聊你的身體情況嗎?身高體重,飯量如何嗎?運動量也沒說具體有哪些,多長時間。最後就是很累也很空泛,是身體沒勁,還是精神不振

2樓:四葉草

可能現在的運動對於您來說強度較大,您可以停幾天試試,看看身體還累,如果不累的話,建議您後面鍛鍊時適當減少一下運動量,降低一下運動強度。當然,也有可能是您運動的時間與休息的時間間隔太短,您可以控制在至少睡前1小時運動結束。

3樓:康復沈醫生

分清楚中軸骨和附肢骨。如果丟掉核心鍛鍊四肢會很累,就是多鍛鍊身體軀幹讓軀幹屈曲,而不是反覆去挺胸或者在挺胸的狀態下鍛鍊四肢。

4樓:出家的大傑森

這是比較典型的運動過量了,兩個原因,乙個是你個人心裡感覺運動量不大是不准的,晚上特別累和白天嗜睡就是身體特別誠實的反饋,解決方法就是降低強度,並且間隔一天再訓練;第二個個原因就是天天練腿那肯定受不了啊,今天練腿,明天練核心,後天換上半身,每天不同部位換著練,然後每週至少休息一天。

5樓:臨窗聽雨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應該是沒有很好的運動基礎,這也意味著你的動作不會很標準,而且相應的小肌肉群(非常用肌肉群)不發達,當你自己跟著運動軟體鍛鍊時,需要選擇相對簡單,負荷較小的課程,否則,便會出現一些肌肉痠痛,甚至嚴重的不可恢復的筋膜或軟骨損傷

此外,還需要注意進行鍛鍊前的熱身動作以及鍛鍊後的拉伸動作,並且適當的進行按摩,泡沫滾軸或是筋膜槍都不錯,泡澡也是乙個非常好的肌肉舒緩手段。

6樓:馬猴吶燒年

幾種原因,

第一身體素質不達標,你個人感覺還是不准的。

第二運動量太大,動作太難,如果你起步就是100個波比跳,深蹲啥的那肯定受不了。

第三能量攝入不夠,說白了吃的太少或者吃的不對,例如蛋白質,維生素攝入太少。

第四作息不規律,工作壓力大,精神壓力大。

第五就是身體原因,比如以前得過肺結核一類的。這些都是造成這後果的原因。

建議的話去醫院做個體檢,找中醫調理下,運動什麼的循序漸進不要強求,飲食規律,一天三頓必須要吃飽(但不是啥都能吃,要吃的合理,蛋白碳水維生素都要足夠)。最後科學的作息,處理好工作家庭,讓自己好好放鬆。

7樓:小北

運動方式方法有問題,運動軟體永遠是乙個模版,懂嗎,如果刻意的去模仿跟著做,並且天天都是鍛鍊同乙個地方,那個地方肯定超負荷,晚上睡覺特別累呀,所以要有方式方法,建議你去當地的健身房問一下健身教練,讓他告訴你具體怎麼練有乙個規劃,不要盲目的

七月份情侶自駕去哪旅遊

sansoff 剛剛從呼倫貝爾回來 共9天,但第一天基本在等飛機 到海拉爾已經快晚上10點了,機場取車,找賓館 day2 海拉爾金帳漢白樺林住冷極村 day3 冷極村出發一路看景住北極村 day4 玩北極村 北極村是個鎮,挺大的 回程住阿龍山 day 5 從根河繞道莫爾道嘎住室韋看俄羅斯風情 day...

七月份去日本旅遊,有什麼建議?

MiniStudio 七月去日本其實很多地方都很熱,建議往涼爽的地方跑。乙個是東北,還有乙個是北海道。先說北海道吧,基本大家都知道,海鮮很好吃,玩的地方也多,就是物價略貴一些。看經濟能力和興趣愛好,可以玩自然,或者去發呆,都有可以選擇的內容。MiniStudio 登別除了地獄谷和熊牧場還有更多!Mi...

《詩經 豳風 七月》中寫一年是從七月份開始寫起的,為什麼呢?

問題本身,無確切答案,我的觀點在最下 問題描述,一方面像題主對老師的話理解過度,另一方面和古代文學關聯不大,而涉及諸多古代農 經 氣候 天文曆法等問題。這裡僅能夠提供一些思考方向,供參考 曆法 詩中採用曆法,有夏曆 週曆 夏周並用 商歷等若干觀點 氣候條件,以及作物成熟受其影響的可能性 全新世大暖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