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雙刃直刀和單刃彎劍嗎?

時間 2021-10-19 18:44:35

1樓:

當然有,而且我覺得這也不是乙個好的歸類方式。

比如說1854英國步兵軍官軍刀。

這款軍刀尖端開雙刃但後面有是單刃,兼顧劈砍與穿刺功能,該算單刃還是雙刃,算刀還是算劍?

然後整體來說算是很直但又略有一些彎曲,該算直還是算彎?

2樓:magicfire

雙刃直刀

印度蠍子刀

阿曼的卡他那

各種現代戰術刀,刺刀

單刃彎劍

各種日本劍,圖略。

30年戰爭時期的重騎兵佩劍

英國M1796輕騎兵劍(下圖第13號),你自己可以看到後面的標籤上寫著的sword。

英國M2023年式馬木留克將官劍(British 1831 Pattern General and StaffOfficer's Mameluke Sword)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法國在拿破崙三世時代有一款重騎兵劍也是彎刀,懶得去翻牆查了。其實SWORD和SABER劃分根本沒有那麼嚴格,愛叫啥很多時候都是延續習慣使然。輕騎兵用SABER多,那就Saber吧。

重騎兵和步兵用sword多,那就sword吧。有什麼關係呢?

3樓:東門吹牛

都有……

外中國人眼裡長的都是sword (劍)

所以武士刀是samurai sword, 阿拉伯彎刀也是長劍。

短的都是刀

所以雙刃匕首在老外眼裡就是雙刃直刀。

后羿,電刀和影刃,哪個好?

電刀。有資料支撐。S9賽季之前,后羿的最高攻速閾值是154 但是S9賽季后羿重做以後,新后羿最高的兩個攻速閾值是137 184 如果你攻速是183 那效果等同於只有137 的攻速 參考下文 全英雄攻速檔位合集 2017.12.13更新明世隱,玄策,后羿 王者榮耀 愛遊戲,愛17173 攻速閾值137...

拉克絲打中單怎麼對線劫和男刀?

22333 男刀的話比較好處理,只要不去吃他的二段w很難死的,現如今的男刀爆發大不如前了,盾用好虛弱用好,不用很在意他 至於劫。只能說死的時候,換掉他乙個大招就賺了 當然了,你為毛不ban掉咧? 春風化雨 我來說點別的,其實對線期才是你最好打的時候!你可以化身塔之子慢慢混,加上刺客前期裝備和等級沒起...

dota2 裡面出刃甲和出連擊刀哪個優先順序更高?

範五五 刃甲出得早,帶隊推進很有用的,10分鐘出個刃甲誰都不敢欺負你。再遲一些就不要出了,因為20 22分鐘的時候,對面中單就大概有bkb。現在刃甲是廢物的原因就是它改了回去,不無視bkb,看看現在首頁局哪個軍團還會出刃甲?連擊刀不太推薦,有那錢不如出個鬼手或黯滅,最正統的打法仍然是輝耀。如果是開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