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果蔬清洗機宣傳 高能離子發生器把水分解為氫離子和氧離子,可以去除果蔬的農藥殘留。請問 真能去除嗎?

時間 2021-09-20 19:57:59

1樓:牛頭不紮馬尾

可以是真可以。

畢竟高能離子發生器把水分解為氫離子和氧離子指的就是氫氧根。

高中化學的知識,相信大家沒有把知識還給老師吧。

氫氧根有極強的氧化作用,極其容易和有毒物質,即農藥敵敵畏,肉類瘦肉精和海鮮重金屬結合,降解化學物分子的化學鍵,降解為水,無機鹽和二氧化碳等對人體無害的物質。

羥基淨化原理示意圖

大家去參加果蔬清洗機線下宣傳會,或者自己買回家一台就知道,洗菜時機器裡會冒出氣泡,除了臭氧發生器產生的氣泡以外,還有就是分解農藥殘留這些有毒物質產生的二氧化碳氣體了。

果蔬在生長過程中,農民伯伯會向其澆水,打農藥,這樣農藥就會殘留在果蔬體內。

果蔬清洗機的好處是可以輕鬆去除果蔬中的農殘酒,或者肉類中的瘦肉精,或者海鮮中的重金屬,這都是真的。

可以看下我家的果蔬清洗機,可以輕鬆洗出果蔬中的髒東西,海鮮也可以洗乾淨

我家的谷格洗菜機洗西蘭花的效果

我已經回答了很多果蔬清洗機的問題了,感興趣的朋友可以去下面的文章看看,相信會幫到你

2023年洗菜機推薦!家用果蔬清洗機哪個廠家的便宜又好用?洗菜機原理介紹!

果蔬清洗機真的有用嗎?

HOSHOM禾莯 果蔬清洗機有用!我們正在和相關部門一起制定行業標準。果蔬清洗機和洗菜機的清潔原理從本質上是要 在規定的時間 空間內產生某種淨化物質,並通過淨化物質和食材的接觸來祛除生鮮食材中可能存在的有害殘留 目前市場常見的淨化物質有4種,除外大多是這4種技術的兩兩組合或多合一。淨化技術1 臭氧 ...

臭氧果蔬消毒機和超聲波清洗機的區別?

熊沒出沒 以上就是口碑最好的果蔬清洗機排名?食材淨化器又稱 果蔬清洗機 是專為清洗蔬菜和水果而發明的,而其實隨著科技發展,現在的清洗機可以處理包括肉類在內的各類食物了。想知道以上就是口碑最好的果蔬清洗機排名。建議優先選擇食材淨化器十大品牌排名的產品。1.冰尊 BENSHION 果蔬機 冰尊果蔬清洗機...

超聲波清洗機 哪種好用?

潔盟超聲波清洗裝置 超聲波清洗機可有效清洗珠寶首飾 眼鏡 手錶等精細物件,且操作簡單,通常頻率在20 130KHz 功率在800W以下的超聲波清洗機就可滿足日常家用。 歌能 歌能超聲波清洗機專業為你解答 清洗玉主要看你多少量,如果你量大的話建議採用工業機進行清洗,也可以根據你的要求進行定製。如果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