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帥氣的外貌,沒有非常好的身材,沒有家財萬貫,沒有才華橫溢,沒有漂亮的學歷和簡歷是不是不配擁有愛情

時間 2021-09-19 21:40:16

1樓:爆公尺花

不是,重要的是你不願意將就,喜歡你的你不喜歡,不喜歡你的你就更自卑了! 說真的,長的不好看的女孩,身材也不好,也沒有錢,也沒有情商, 學歷也不高, 這樣的大有人在,你會喜歡嗎?

2樓:金蟾眼

對,如果這些都沒有的話。你就不配擁有:

1,年老色衰後的離開

2,身患重病後的拋棄

3,一貧如洗後的背叛

4,江郎才盡後的鄙夷

5,華而不實的驕傲。

這些,同你所理解的愛情,你都不配有

3樓:之上

看你想擁有什麼愛情

有人說平平淡淡才是真

也有人說刻骨銘心才有真愛

如果喜歡水,那就努力成為魚

如果想要飛翔,那就努力長出翅膀

如果你什麼都不去做,卻希望對方能滿足你的所有要求,那不叫渴望愛情,那叫找長期飯票

4樓:英奇

嗯,不止現今社會,歷來都是,但身材,個人形象,才華,學歷,包括財富都可以通過努力得到的,盡力做好每個階段的自己,不段提公升,還有內在的自信,提公升自己過程會讓你越來越自信。個人認為善良比漂亮重要,智慧型比財富重要。

5樓:

這個問題就很奇怪。

自己都不喜歡自己還希望別人愛你嗎?

很多普通人也擁有愛情,愛情是相互的,只是想索取的不是愛情。

愛情是精神奢侈品,就算是成雙成對的情侶,多年的夫妻,也不一定能享受愛情。

愛情只是人生一小部分。

人生包括太多愛好事業愛情友情親情...但很多人總執著於愛情。

但只有愛情的人可能最後什麼都不會剩下,包括愛情。

很多愛情不是理想的,會伴隨著許多雞毛蒜皮的小事。如果你想要理想的愛情,那首先你要是個優秀的人,愛情是雙向的,不平衡的愛情走不遠。你不優秀,那個ta也不會優秀,優秀的人也不是那個ta。

但改變乙個人很難,你永遠不要企圖改變乙個人。沒人會總在旁邊告訴你什麼是正確的,而且很多道理你懂,只不過不做罷了。

可能有很多人想慢慢培養改變自己的愛人,但往往最後發現選擇比努力更重要。

6樓:愚者

想問一下,你會對乙個沒有帥氣美麗的外貌沒有好身材沒有家財萬貫沒有才華橫溢沒有漂亮學歷的人付出愛嗎?如果你不會,那你就很難擁有愛情,如果你會,起碼你已經擁有愛情,乙個人的愛情。很有可能獲得屬於兩個人的愛情?

如果你獲得其他兩個人的,那是什麼愛情?

7樓:澹Me

是。可能很殘酷。愛情是什麼,是兩個沒有血緣關係的人彼此聯絡。這種聯絡必須建立在一定的基礎之上,彼此一定有緣由,或者外貌或者內涵,或者金錢,或者脾性等等。

當然,如果你太平庸,可能也會匹配平庸的人,我不是說平庸的人不好,根據我見到的,很多這種只是碰個剛好條件合適的,湊合結婚,沒有愛情。優秀的人當然願意找優秀的人,不然努力不都白費了。

8樓:回到原點

可以,客觀思考一下,假如有這樣乙個人喜歡你,剛好你跟他差不多,相貌、身材、家勢等都差不多就一般沒問題。

勿噴, 因為我太差,所以至今單身 2333

9樓:John

外貌不帥可以乾淨整潔不留鬍渣,沒有好的身材更簡單,健身幾個月會小有成就。沒有才華橫溢可以多看書,多思考。女生找男朋友不是衝著學歷去的。

你什麼都沒有找女朋友來幹嘛,先把自己搞優秀有沒有女朋友有什麼關係。我懷疑你是釣魚。但是男女都一樣,戀愛不談不會死,自己不優秀人生會很苦。

郭德綱有沒有非常好的句子?

四平八穩 1.年年難幹年年幹,事事難成事事成。2.何人人前不說人,哪個背後無人說。3.如果你認為人人身上皆有善,那你還沒有遇到所有人。4.人生在世,無非是讓別人笑笑,偶爾,也笑笑別人。5.我可以不恨你,但絕不會原諒你。6.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是前生造定事莫錯過姻緣。7.奈何橋上奈何愁,奈何橋下浣溪...

不去健身房可以練出非常好的身材嗎?

練練練練練舞?至少對妹子來說是很有用的。前提也是要吃得了苦,貴在堅持。從幼兒園開始學舞蹈,初一棄坑,但身材一直沒有走形 這可能也是舞蹈帶給我的禮物吧 棄坑時的圖 時隔九年,再次舞蹈房打卡 COLORFUL CHAOS 可以!我沒花上健身房一分錢,也就自己買個墊子配雙crosstraining的鞋,買...

為什麼大多數胖男生的物件身材都非常好,非常漂亮。?

前任,胖,大概沒有一公尺七,戴眼鏡 油的話,可以這麼說 但是有錢hhhhhhhhh 給女朋友花錢還是大方的 如果我是30歲可能就想著嫁給他了,過好日子可是18歲的女孩子還是膚淺一點,幻想遇見更好的男孩子,畢竟除了錢,其他的就一言難盡 所以還是分開了 不過是和平分手,沒綠沒撕,我不知道以後會不會後悔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