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小時候被姐姐欺負會記仇嗎

時間 2021-09-09 16:36:03

1樓:億條社會朱

那要看是什麼時候。如果第1次你欺負他的話,他是一定會記仇的。或者很少欺負他的話,他也是會記仇的。

其實我姐的話來講就是被慣著的…乙個人如果長期接受一種環境的話,他會適應了這個環境,如果你再把環境換回來的話,他適應的時間會要長一點。現在我姐呼我一巴掌,我都感覺很正常。

2樓:瑜安

可能會,可能不會-_-||

怎麼說呢,因為我有四個姐姐。我對她們每個人的感觀都不一樣。有的即使很兇,但還是可以一直被原諒,但有的人是真心姐弟之間的沒事找事,有時候也可能是無腦開懟,這樣的,可能許多年之後已經記不住因為什麼關係不好,,但是就是記得那種小時候看到她就牙癢癢的那種感覺。

3樓:Pengshawkam

會的,說起來我都不敢相信那是我幹出來的事。小時候我輔導我弟功課,然後有一道題怎麼講他都不會,然後我就氣急了,就把鉛筆扎在他身上,破皮了,我反應過來的時候,他已經哭了。我急著道歉,然後他跑了。

這件事後來我淡忘了,我大學了,放暑假的時候想教他寫作業,然後他說,我才不要,我還記得小時候你用鉛筆扎我。我聽到以後又回憶起來這件事,覺得自己好壞啊。雖然我和我弟現在玩的挺好的,他也說不怪我,但是就是能感覺到很愧疚。

也實在想不通自己小時候幹的都是些什麼事啊,不能否認我沒做過,但是很震驚這是我做的嗎?

你小時候有被校園暴力欺負過嗎?

小學的時候吧!那個時候真的很痛苦,記得最厲害的那幾天,每天下午放學回家都會哭,有的時候自己乙個人的時候就偷偷的哭。真的對我打擊太大了,直到現在我都活在自卑的陰影下。我是四年級的時候,轉學去了我們那裡的所謂的 貴族學校 其實就是收費貴吧 那裡的學生家裡基本都很有錢。但是我們家很普普通通,標準的工人階級...

布琳小時候被欺負合乎劇情邏輯嗎?

幾十年前,當時大媽實力還沒那麼強,應該還不是四皇,被人上門找茬是很正常的。現在,大媽貴為四皇,新世界除了凱多 紅發 黑鬍子,應該是誰也打不過她。結果呢?還不是三不五時被幾個超新星跑過來搶她的附屬船員 打她的孩子 砸爛她的相框 破壞她的茶話會 拓印她的歷史正文,暗殺她完了,還帶著她的隨身霍公尺茨跑了?...

小時候挨父母打,長大後的你記仇嗎?

七寶1989 我會,但是只記得打得最狠的幾次,一次是我媽拿筷子敲我頭,筷子斷了。當時可能只有4 5歲,但是感覺自己快死了。還有一次是被打腫了臉,眼睛都睜不開。為什麼記得我不知道,但是很多時候是我的不懂事和媽媽負面情緒的宣洩一起爆發出來。直到現在我都害怕我媽忽然的暴怒,對我,對我的孩子,好起來是真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