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家的堂嬸一見到我就說我屁股大好生養,還喜歡叫男人來看我的屁股,別人不想看她還一直叫,該怎麼制止她

時間 2021-09-09 10:15:10

1樓:夢想睡到九點半

堂嬸是什麼很近的親戚麼?

為什麼就不能乾脆利落的上去給她一巴掌讓她閉嘴呢?

簡單來說

你怎麼對流氓

就怎麼對她

打完以後再tui一口

來一句,老流氓。

完這種親戚,實在沒必要繼續相處,如果你們家其他親戚因此對你指指點點那麼恭喜你,在跳出「三觀不正嘴比腦子快一步眼睛長在別人家裡的親戚」這個大坑的路上又邁出了一步

好的親戚,彼此往來子孫受益

爛的親戚,忍氣吞聲代代受害

2樓:汪神大人

一,打(不單指動手,例如正面硬剛)

這種就像其他答主說的那樣,就得打,打疼還不行,得往死裡打,打到他怕。

不過看你這包子性格,你打不起來。

二,懟圍觀者懟他,往死裡懟他。

不過這個你覺得可能嗎。

三,遠離

他在的地方你絕不露面,逢年過節他在堂屋,你就去院子裡,他在客廳你就去臥室坐著,總之就是遠離唄。

對於一般人來說,這種方法是最實用的方法了,也是最現實的方法。

沒辦法,誰讓你們又慫又軟又包子,你硬不起來,其實別人也很難幫到你。

3樓:曬太陽不打傘

這都把你當牲口了,你還能把她當人看嗎?乙個老太太的身材,如果胖的,也說她的熊大,下垂,再說她年輕的時候也是這樣的,在拍她的屁股,摸她的熊,包她下次就不這樣了。

或者直接一句蛇精病,然後冷臉,不理她,保證她自討沒趣,結束。

4樓:退戈的尾巴

你就誇她~

就說,哎呀,還是嬸子有眼光,就是說嘛!嫁到我老公家實在是虧了!就是太不值得了!都怪我年輕不知道深淺,家裡還是得有嬸子這樣的年歲大的人坐鎮~

上去拉著她就走:來來,嬸子,趕緊給我走,喊我公公婆婆出來,當初我也不知道發了什麼癲,彩禮都沒要!今天非要他們把缺了的彩禮給補上。

要不是攤上這麼個好嬸子啊,都不知道咱這輩子到底虧了多少錢啊!別往後撤啊嬸子,你看看都是一家人你怕啥?你說的都是大實話,走到哪跟誰說咱都有理,你可得給我做主啊,我的親嬸子~

5樓:小保安

你堂嬸這種人就是喜歡拿別人的短處來取樂這型別人。她喜歡把她的快樂建在別人的痛苦上。

這類人臉皮很厚,你打罵她都不是她的對手,況且你還是乙個小輩,所以建議題主離她遠點,遇著她在的地方你繞著走。有句俗話說的好,戰不過她可以躲著她。你把她當成一條瘋狗,不踉她計較,離她遠點就行了。

將來你出嫁了有孩子後回去,她就再也不會取笑你了。

6樓:微塵

問問她屁股大好生養?

那我給你生個爹好不好啊?

你堂嬸也這麼不要臉的叫男人看你屁股?

快把你女兒和兒媳婦的堂嬸叫來

讓她們看看你女兒兒媳婦的屁股大不大好不好生養

7樓:江月夜

先發制人,你就說嬸你屁股也挺大,胸也大,奶水肯定很多吧,她說不多,你說真的麼我不信,指不定現在還能擠出水,來讓我擠一下,不讓我擠?那個誰,堂哥你來擠一下看看,也不讓,那讓我叔來擠…

8樓:喵老師

女人為難女人。要麼不搭理她。要麼給她難堪。讓她知道你的厲害。哭管什麼用?對付潑婦就只能比她更潑,你也可以拉著她去給其他老頭看屁股啊~~只要你不尷尬,尷尬的就是別人。

9樓:木氵韋

雖然看標題您身材保持的挺好, 但這種無理的要求, 還是要拒絕,從大眾角度來看, 不尊重你本人的意願。

哭倒不至於哈, 反懟她幾句就好: 這是我的身體憑什麼給外人看?你是把我當豬嗎?

她要是敢說你是豬, 那你就可以生氣, 把她晾一邊了, 敢說自己是豬的親戚,還談什麼。

10樓:李鐵柱之冠

幹嘛阻止啊?直接報警了!這種事兒還不報警?

不要拿什麼沒文化、粗魯,當作肆意踐踏別人尊嚴的藉口。

讓你撅屁股讓別人看你的屁股,這是把你當成什麼了?

沒把你當人看呀?

把你當成生育機器了!

11樓:淳樸的艾2號

這就是吃了有文化的虧。

所以解決途徑有二。

第乙個,忘了你所受過的關於禮貌禮節之類的教育,直接以暴制暴。

她侮辱你,你就直接噴髒。她敢還口,你就直接上手。

理論上年輕人的動手能力是比中老年人強的。

什麼叫世界是你的也是我的,終究是我的?(笑)如果實在下不去手,或者實力不允許。那還有第二個。

第二個,就是離開這個環境。

去乙個符合你認知水平的地方,比如大型城市。所謂人以群分。

好像是黃渤說了一句話,大意是「我沒錢的時候,滿世界都是惡意。我有錢了之後,世界都充滿了善意。」

其實就是乙個圈層問題。

相對而言,城市作為更高階的人類組織,是一定會在整體上比落後的農村這種組織要更加文明的。

所以,既然拉不下臉用落後的方式回擊,那就只好提高自己,做乙個高階的人,去乙個高階的地方。

但無論如何,不必哭泣。

因為有很多時候,錯的真的不是你,是世界。

12樓:YUF

這事情簡潔明瞭,你堂嬸就算單純的看你好欺負,畢竟誰都喜歡捏軟包子。

下次她再這樣,你就直截了當的罵回去,內容可以參考下面的。

「什麼,你說什麼,你的沒有我的大?這樣啊,那關我什麼事,你爹你媽生的你,你去找他們說啊,或者現在醫院技術那麼發達,往裡面加兩塊矽膠不就行了嗎。」

「哦,你不羨慕我的身材啊?那你看個屁啊,怎麼說,你不是羨慕你是嫉妒啊。」

13樓:季明晨

我老家也農村的,出口成髒的都認識不少,就是沒這麼侮辱人的。你這個堂嬸純粹就是欺負你,侮辱你!欺負你,侮辱你!欺負你,侮辱你!

從旁人的反應看,大家都懂她在欺負你侮辱你,囿於傳統鄉土人情,沒辦法因為你這個「外人」,去和堂嬸這麼個抬頭不見低頭見的熟人打抱不平,不想看已經是最大的反對了。

她看到你哭了,心裡舒爽著呢,說你「矯情」不過是錦上添花蜜裡調油的點綴罷了。你越委屈她越高興,至於「撅屁股」啥的,根本就不拿你當人看了。

最好的方法,就是一巴掌,往死裡打。

一句「你給我演示演示」,她基本就慫了。要是她真敢撅屁股,你直接回「我沒這麼沒羞沒臊」。直接表示出瞧不起她就行了

不過,看你委委屈屈的架勢,你也沒這本事。找長輩,越潑辣越好,有能耐,可以僱傭兩個快嘴大媽,堵著她門罵。

總之,打不過就離遠點,別放心上,你委屈,她就樂了,你越看低她,越不需要生氣。

14樓:

這種大媽不是欠抽找罵嗎?

對於這種沒素質的,我的建議是直接懟回去,罵她幾次,下次就不敢了。既然她這麼沒素質,你也就別講什麼面子、尊重長輩之類的了。

我剛三十一二歲的時候,單身,沒物件。

每次過年過節回老家,老家乙個遠親的嬸子總是說這麼大了還不結婚,還到處給我介紹什麼不靠譜的男生。我見了覺得不合適,就連諷帶刺地說我眼光高,沒有自知之明。

我跟我媽拒絕了她一次兩次,她還樂此不疲,總要說我老大不小了,讀研讀傻了,就你那條件還挑啥……

說了幾次,我徹底憤怒了,直接懟過去:我結不結婚管你什麼事!只要是你介紹的相親,根本不用考慮!你整天吃飽了撐得,自己家那點破事還沒搞清楚,就瞎攪合別人家的事!

被我懟了那次以後,她再也不當著我嘰歪了。

所以說,有些人就是欺軟怕硬,看你是軟柿子好捏,就乙個勁欺負。

哪天你狠狠打回去,他就慫了。

估計你那個堂嬸也是這個德行吧?

記住,碰見這種情況,直接懟回去,狠狠教訓她一頓。

要是她自己女兒,她還會這樣嗎?

15樓:分享者

你可以做好課題分離,她怎樣是她的課題,你無法左右,你的人生才是你的可以,才是你可以控制的。你可以不理她,可以靜靜地看她表演,也可以罵她一頓,自己嘗試,找到適合自己的行為模式。

建議你看看《被討厭的勇氣》這本書,人生很簡單,每個人都可以獲得幸福。

領養的小貓一見到我就弓身子逃跑怎麼改善關係?

aheemi 我試了 反正打不管用,罵的話要堅持,他一咬你就開始。要歇斯底里 歇斯底里一次可以讓他安靜一陣子,但真不是很好,搞得自己喉嚨疼。個人經驗,不能打,可以控制住他不讓動,抓現行教育。我發現我貓變得有點神經質就是從被我叩腦門開始的。雖然就一兩次 但是他印象深刻。心塞打會讓貓咪變得是畏懼你,而不...

有哪些一見到就感覺帥到爆的設計?

訴樹 菲利普 斯塔克為Axor設計的Starck Organic系列。大師就是屌,這幾個產品是越看越帥,曲線很豐富。搞得我都想整乙個在家裡,估計每次摸到都會高潮一下。操作方式也是非常屌,可以調節出水口等等。在我看來是乙個非常完美的產品。 楊愛紅 多就是好,大就是美!聖物鎮樓一星期,無限榮光億萬年!上...

有什麼你一見到就很喜歡的與愛情無關的詩句,詞或者幾句話

Sainemo 然而落在乙個人一生的雪,並不能被全部看到 止於唇齒,掩於歲月 我始終相信,走過平湖煙雨,歲月山河,那些歷盡劫數 嚐遍百味的人,會更加生動而乾淨。人生短如春夢,世事薄如秋雲 我亦飄零久, 喪的可怕,我剛咋沒被撞死呢!撞死了就一了百了了,本來就沒有人愛我,無所謂!可能是上天再一次眷顧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