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祛斑丸偏方,顧客試用4天再買,如何才能把產品推廣出去呢?

時間 2021-07-14 22:20:48

1樓:莒句

很多人都以為自己的偏方,或者秘方,都可以任意銷售。

首先,這個行為本身就是乙個違法行為。現在中國與生產或者產品相關的法律已經非常完善了。

無論是作為醫療產品或者是護膚產品,都有相應的法律法規和產品標準。要想把偏方轉變成產品,首先要在法律框架內,合法的變成產品。才可能談銷售。

如果產品本身不合法,銷售的不好,還算沒事,如果銷售的太好了,反而罪名就大了。

如果是作為醫療用途,是需要製藥廠才具備生產資質,藥廠生產首先要做臨床試驗等等一系列的程式,從偏方到產品,順利的話,至少要等3年以上,如果不順利,十幾年或者幾十年都有可能。

如果是作為護膚品,也是要由具備化妝品生產資質的企業才可以生產。其中所用到的原料也必須要符合化妝品原料的原料。而不是由你任意自己生產的。

如果產品順利出來了,那麼,接下來就是銷售的事情。

開啟市場與推廣,是兩個概念。

新產品要想開啟市場,首先是需要建立第一批種子顧客,也可以被稱為體驗者。

然後再為體驗者建立乙個自願或者主動分享的機制,讓首批體驗者帶動第二批第三批等繼續體驗者,繼續分享。

有了這個分享機制,才能順利的開啟市場的大門。

這個時候,還需要建立乙個銷售機制,以及確定銷售的方式方法和銷售渠道,以及銷售管理等等。

估計,你的這個偏方一時半會還變不成產品。等你變成了產品,再聊銷售細節問題。

有什麼祛斑方法或祛斑產品嗎?推薦推薦?

斑點問題主要是因為肌膚底層的黑色素累積過多,導致斑點形成。黑色素的生成大部分是因為日常的防曬沒做好,斑點數目 大小 深淺都與紫外線照射有關,色素細胞在日光照射下,格外活躍,黑色素沉積,皮損加重。你平時有沒有做防曬呢 建議去正規醫院做雷射或者別的,別的產品大多是淡斑,不能完全去除,如果是學生就和家裡人...

有什麼好的祛斑美白產品?

小熊熊 祛斑美白的產品外用的好像感覺沒有什麼,但是那個蘭蔻的小黑瓶美白還可以,祛斑的話,我自己在喝的粉罐膠原,這個還可以,臉上的斑點確實少一些,還要肚子上的妊娠紋也淡一些,我喝了有大半年了吧。 山河故里 祛斑的話只能慢慢淡化,我當時花了四個多月的時間內服外用好的,美白的話我也一直在嘗試,因為是天生的...

雷射祛斑一般在多少價位?

小怪獸 上海九院,前一百個20塊一下,超過一百10塊乙個華山醫院開機費500,每個10塊一下 我的祛斑經歷 https zhuanlan p 138618719 雀斑,今天剛做,全臉3600 臉上雀斑也不算多,就臉頰那裡有些,比較淡 然後加上買藥差不多花了1000,所以總體下來花了4600。座標深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