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家裡種的蔬菜老是長不好?

時間 2021-07-14 11:59:47

1樓:劉東方

植物生長需要的五大條件

温光水氣肥,

家庭園藝(陽台蔬菜),存在需要解決的問題

1.光照不足,看看你家早晨幾點能見到太Sunny?一天光照時長?

普通玻璃有阻隔紫外線作用,不利於花青素類積累。

2.溫度不合適,適合番茄生長的溫度為15-26攝氏度,最佳溫度為19-22攝氏度。陽台上中午溫度很高,營養土的容積小,根系溫度公升高,不利於生長。

3.濕度不合適番茄在相對濕度70%時 ,開花授粉率最高。濕度太高,花粉不易散開,太低活性不夠。以上

2樓:makou健康管理師

需要Sunny直曬

並且不僅僅是風穿授花粉,小蜜蜂傳播花粉更容易結果喲。

還是接受自然生長的條件,能量都不足

沒有充分接受大自然的能量,Sunny和地氣。

你知道為什太Sunny越照射多的植物,顏色就越深,深綠色,紫色,藍色,紅色等,我們都知道顏色越深抗氧化性越強,對我們身體越好。

這就是植物為了生存自己分泌的抗氧化劑,保護自己。因為植物一方面需要Sunny的光合作用才能成長,另一方面又會被Sunny的紫外線傷到。所以就自己分泌很多抗氧化劑,來對抗紫外線,我們人類吃到這些抗氧化劑,也可以幫助我們人類對抗自由基氧化,抗衰老美容就是這個原理。

現在知道你的蔬菜為什麼不長了吧!

生長條件不足,營養不良

自己在家學習,內容掌握的可以了,為啥老是考不出成績?

吉子檬萌 要考出好的成績,離不開一下幾個因素 1 對所考知識的基礎熟練程度 2 知識的累積程度 3 對題目的熟悉程度 4 應試能力 5 臨場發揮。除了看書 讀書,還要大量的做題練習,不斷得糾正錯題。梅花香自苦寒來,劍鋒來自磨礪出。方法加勤奮,便能收穫好成績。 沐澤君 學校終究是有哪一種氛圍的,當然假...

為啥有的人長的不醜也找不到物件呢?

殊途同歸 簡單來說這跟長相沒什麼關係,只是沒有精力時間金錢,長這麼大也有不少女孩兒對我表露出好感,但被自己裝傻婉拒了現在家境不如意努力賺錢是我的第一要務,其他的以後再說吧!加油! 本人南方女,20,170 105,前不凸後不翹,長滴一般般,就是有點白,總結 沒顏沒身材卻高,不知道有沒有和我一樣的,哈...

眉心老是長痘痘,硬硬的反覆長,不弄破擠掉,就一直長著,是怎麼回事。?

蕾特恩 為什麼眉心會長痘痘?眉心長痘痘是什麼原因?小蕾為你分享了眉心長痘的內外在原因,及祛痘方法。1 用劣質的化妝品,如兩用粉餅,粉底等。2 清潔不當,致使毛孔堵塞,細菌感染引起。3 紫外線及某些化學物質等。4 睡眠不足疲勞過度,精神緊張,這個時候多睡一會會覺得很都用。5 清潔不當,致使毛孔堵塞,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