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隊幾月份出狀態對季後賽有利?

時間 2021-07-14 00:06:24

1樓:藜可愛

四月底,五月份就季後賽了。

你想想勇士,常規賽總是打的吊兒郎當的,完全沒點總冠軍的樣子,然鵝,季後賽就……大神了

不過,本賽季,我倒是希望不是勇士。

火箭,猛龍,雄鹿。支援一波。

76人的陣容是好,也打了不錯的幾場球,但聽資深朋友老司機講,該陣容不夠穩定。綜合說下來,勇士五巨頭是穩的hhh。

我依然希望其他球隊衝擊第一。

沒有老詹的季後賽,是不完整的

2樓:

其實這個問題並不科學。任何球隊都要盡快找到比賽狀態,然後把狀態一直保持下去,這樣才對季後賽最有利。而你這個問題「幾月份出狀態對季後賽最有利」,這明顯是在投機取巧。

3樓:李若桐

自己勇士球迷,具體當了幾年,從13-14那個賽季。

出狀態這個詞我覺得不好,因為太虛了。那湖人之前的f4是不想出狀態嗎,小牛是想被黑八嗎,不如,咱們聊聊哪個月相對重要,當然是相對,除了全明星前那幾場大家準備放假每個月其實都重要,因為前幾個月是基礎,對季後賽球隊後幾個月是拼刺刀

我估計有很多人看到這個問題想說這個問題沒有意義啊,完全看實力。但我還是斗膽說一句,對於各支球隊,全明星賽後的這兩個月,極為重要,各個層次都是。這個理論受我看到的很多文章的影響,但的確我認為是對的。

全明星賽後,一些看起來像是在擺爛或者說真的在擺爛的球隊,要拿出精氣神打一打了,因為不用再比誰爛,沒剩多少場球了,更何況球隊實力擺在那,你想贏還不一定能贏呢,一,為了一些核心球員的磨合與經驗總結;二,為了球隊保持競爭性,不要笑,你看看這賽季公牛跟老鷹四加時以及拉文特雷楊的表現,尼克斯經過操作後的打球狀態,灰熊,騎士,太陽的布克,看比賽跟前半個賽季有好轉。

準季後賽球隊,不用說了,全明星賽後競爭極為激烈,你不卯足勁,你不戰術針對,你不興奮,等著提前出局。

季後賽基本穩的球隊,就分三種。一是交易發生比較早的,這個時候主要是搶位,然後發現對手的針對戰術,勇士我也給算在這裡,畢竟這賽季不好打,考辛斯停了半賽季沒打,你看最近用就是那種暴露他,使勁折磨他,再有貝爾和達公尺恩李有點像家裡用時間長的鍋,且得燒一燒;二是交易晚的,本賽季去雄鹿的公尺羅蒂奇啊這種,你就融入球隊,買你是為了有用的,你得剩這倆月磨合好了,還有76人;三是比較穩定的,綠軍掘金爵士這種,沒什麼人員變動,你就盡全力打每一場就完事了,家家都有難念的經,最重要的是keep aggressive.為了卡位,也為了試驗戰術效果。

抖一波機靈,誰都希望自己6月份出狀態。

考研如何規劃,看了好多,都是說幾月份幾月份幹什麼有點看不明白,細小的時間不知如何規劃。

是秋田呀 規劃我覺得大一點兒好,人家告訴你幾月該幹什麼,剩下的根據自己的能力去要求自己就好了,沒必要跟著其他人的腳步走,有可能你比他能力高,他的規劃可能會拖了你的腳步 草離梨 我複習期間是先定總的計畫,比如每個月做什麼。然後根據自己的學習效率定每三天的學習計畫,因為感覺詳細到每天是不科學的,如果當天...

考研英語幾月份複習?

懶蟲進化體 英語的話需要長期努力,從你覺得開始考研就要複習了。先背單詞,每天都要堅持,一直到考試前。有空可以練練字,在寫作可能是加分點 接下來把語法和長難句攻下。具體的學習方法可以參考下面文章 https zhuanlan p 112553061 上元教育考研輔導 考研英語複習是貫穿整個複習階段的,...

想去廬山玩,幾月份去合適?

李歐歐 九江人 九江管轄廬山 個人認為八月,十一月,十二月,最適宜。八月 避暑,廬山很涼快,風景也很好。十一月 秋葉漸紅,風景美。十二月 霧凇時現,漸入冬境。 Aji蛙 of course夏天 夏有涼風山上很涼爽啊而且天氣長,晚上去廣場上看看當地人跳跳舞,看著山澗每戶人家的燈 去吃乙份夜宵 反正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