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實習材料被主任收回去了,叫我想想是不是喜歡所裡這個模式,是不是意味著叫我自己走人

時間 2021-07-10 01:47:23

1樓:路易斯勇

走吧 ,領導的格局,單位的氛圍很重要。作為乙個主任,居然拿乙個律師申請實習的材料作文章,說明格局夠小,權力欲很大。也許跟著乙個冷漠嚴苛的人更能獲得所謂的進步和成功,但是你的人生卻不會那麼快樂。

2樓:

如果你是實習律師,這麼做,就觸犯了實習紀律,實習律師在沒有執業律師陪同或者在場情況下,不可以私自見客戶,私自與客戶簽署法律檔案。

3樓:鄭通律師

有個地方做的不妥,問別的律師之後,發現做不了,要先跟你們主任溝通,讓你們主任決定。

給人打工是這樣,交代的任務要什麼時候辦的,辦不了要及時溝通,讓交代的人掌握情況,不然等別人問起發現還沒做就耽誤事。

再乙個,這本來是個小事,你們主任這麼大反應我覺得你們主任也就那樣,掛了實習指不定難受一年多,還沒法走,倒不如離職了再找。

4樓:

案源、客戶在律所都是很敏感的事情,大方的師傅可能會帶著自己的徒弟直接見客戶,或者讓徒弟直接聯絡客戶,但也不可否認有很多師傅是不允許徒弟接觸自己的客戶的。

見他的客戶意味著你接觸了他的案源,在他眼裡可能就是你不懂規矩,要挖牆腳的節奏。

新人進律所,接到任務不懂一定要問給你派任務的人,不要怕過度溝通,只有了解了你接到的活兒是為什麼幹,怎麼幹,師傅對你有啥期待,才能幹好。

具體到這個「主任」,從你的簡短描述看,對待新人也是挺高高在上的,並沒有把你當徒弟來帶。如果他沒有別的閃光點那建議換所實習,不用怕這怕那的,實習律師找律所也是個雙向選擇的過程,實習期漫長又沒什麼報酬,那帶教的師傅就很關鍵,師傅專業不過硬人品不靠譜,還給他賣什麼命?這樣的師傅你離開了是好事。加油~

申請國外大學需要哪些材料?

留學院校庫 申請英語和美國大學需要的材料,可以參考下。阿輝說雅思 申請國外大學需要準備什麼材料 阿輝說雅思 申請英國留學簽證需要準備哪些材料 韋剛 這樣的話,可以選擇去德國,3年本科2年碩士完全免費,去到那邊讀個預科,還有機會申請TU9類大學。加上德國大學3年制,完全不耽誤時間。 秋目 本科轉學 本...

申請西班牙留學需要哪些材料?

燕園西語Natalia 申請條件 考分數超過該學所在省份考總分的45 學申請所需材料 護照 中畢業證書 公證雙認證 翻譯 中三年成績 公證雙認證 翻譯 考成績 公證雙認證 翻譯 考轉換分數 UNED申請 西班語語證明B1 B2 馬德里大區必須達到B2,且必須反映在UNED認證中,否則擁有DELE S...

英國碩士申請,關鍵的申請材料有哪些?

新航道北京學校 主要有兩個及以上的推薦人,簡歷和個人陳述,成績單,評分標準,在讀證明,雅思這些材料呢。此外申請商科的話,建議考考GRE或者GMAT來增強些競爭力呢。希望可以幫到大家和你,有問題多溝通,關注新航道北京學校知乎賬號,實時更新留學及雅思托福考研等資訊 乙隻英碩小學姐 英國碩士申請,學術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