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交,地鐵,動車這些地方遇到鬧騰熊孩子,腳不停在你身上擦來擦去怎麼辦?

時間 2022-01-23 08:33:02

1樓:打醬油啊啊

建議是:盡量遠離,別把自己放在被動的境地。如果可以,隨身帶可以保護自己的工具(防狼噴霧類似的)

理由如下:昨天下班回來剛好遇到熊孩子。

經過是這樣的,爸爸抱女兒,腳踢到我了。我禮節性躲開,拍拍身上的土。三分鐘以後,女兒要求他爸爸放她下來。

然後,我不經意回頭,發現女兒在故意抬起腿來,踢我。我覺得很生氣,對小孩說:你為什麼踢人。

期間,她爸可能沒想到我會發現被踢,也可能怕我傷害她女兒,把孩子和我隔開,然後,無視我說的話也無無視我。恰好到站,我下車了。

回頭一想,她爸爸對於她踢我這件事,是默許的態度。對於我批評她女兒,是能裝沒看到沒聽到絕不接受更不可能道歉的。

如果地鐵沒有恰好到站,我想接下來的發展,應該是兩個大人之間的博弈。為了避免被熊家長傷害,我建議備著防狼噴霧,以防家長犯混。熊孩子有熊家長,這話靠譜。

現在想想,在公共運輸上,遇到什麼樣的孩子和家長我無法預期。只能說,以後看到小孩盡量遠離不給自己添堵。

對於昨天遇到的小女孩,我祝她被別人趁早教育,別在人生路上犯大錯,害人害己。對於她的家長,祝他永遠給女兒收拾殘局吧,相信這樣的家長,人生也不會多順利。

2樓:IIllIllIIIl

踢他一腳,然後辯解說:哎呀,對不起,你的孩子打到我的腳了

如何看待 lo娘坐公交車(不是地鐵!是公交車)?

奈曼達摩 ww神奇的lo娘擠地鐵還穿暴力裙撐怕擠的那種.人有毛病吧?怕擠得東西我會用包裝起來拿好.去展子或者出街再穿上不就完了?這只是個別。話說這個問題問這就很奇妙,畢竟富婆很少便捷低碳出行不是更好嗎?華麗款怕刮怕擠的,還是打車吧,何必去擠呢,一邊想炫耀一遍埋怨人多也太好笑了吧。 羅翦哥哥 用眼睛看...

因沒時間吃飯,在公交車或地鐵上面吃麵包會引起反感嗎

有熊 兩分鐘前在我此刻的座位上,我吃了個手抓餅,很香!本來打算下車再吃,但是我看到了乙個前幾天在餐廳吸菸的人,突然就想做一次不道德的人。所以我果斷的吃了,期間他向我投來詢問的目光,我微笑點頭回應,表示確實很好吃!今天,我很榮幸加入不道德陣營!耶 葉卡 來南京地鐵吧,你只要撕開了包裝,那可就不是引起反...

在地鐵公交等場合穿漢服合適嗎?

輕鴻 我是覺得,只要不打擾到別人就合適啊,不過確實很多不太合適日常活動,上滾梯啊,地鐵人多都蠻麻煩的,不打擾別人的前提下看自己吧。 章口就來張金萊 漢服這玩意兒應該反對,不是因為它不便利,這種問題很容易找藉口。你應該問漢服為什麼能代表中華民族傳統服飾。漢服?一種披著文化的幌子本質上還是現代消費主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