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沿海旅行知識 各種貝類的名字 區別 產地 吃法(十五)貽貝(作者 Zam)

時間 2022-01-22 20:53:05

1樓:

不應該。南陽理工今年最低投檔線513 過線6分可以上,不虧。

如果你是想上更好的學校。可以考慮復讀。最好看看你的分,各科的分布。能提多少分。如果不能提,最好別復讀。復讀時間很長,蠻難熬的。

學校有復讀一年上河大的,也有只提幾分的,甚至退步的。沒有徹底的決心就別復讀。而且明年只有兩個志願,班裡有同學考得不錯530,但是因為兩個志願。報的學校虧了16分。

個人經歷呢,是上一年考的一般成績,但是不滿意。所以復讀了。提了30多,報的學校比起復讀一年可以說是很值了。

加油哦。一生能改變的機會不多,如果你想去更好的學校,就要付出代價。如果你不想復讀,就好好上南陽理工,好好享受。不要上了學後悔沒有復讀。不要明年出了成績後悔重來一年。

2樓:瞿瞿啊

沒到一本線,想復讀就復唄,進步空間大,好好學習考更好的學校,看你自己

3樓:哎呦喂

這個……確實很無語,你怎麼會報這種學校,同事河南文科的我感覺你還是復讀吧,

明年報考聯絡我,我給你出主意

4樓:不後悔

一年比一年難尤其是文科生,不要復讀了

知識體系,知識框架,是什麼意思?各怎麼建立?

薔石 知識體系是指在某乙個特定領域內所涉及到的所有知識內容以及知識之間的關聯和邊界,它是乙個開放的系統,隨著技術的發展和人的認知的提公升,某一領域的知識體系會不斷也橫向擴充套件和縱向深入,也有的原知識會被替代,體系的邊界也會向外擴。而知識結構,我們需要結合不同的任務和問題來說,它是組織或者個人為了實...

何為知識?何為能力?知識與能力的作用各是什麼?二者有何關係?

現代教育普遍推廣後,結果是很多人擁有了海量的知識卻沒有實在的能力。根本原因是知識是語言符號,是抽象化的間接的經驗,而能力需要的是直接的經驗,最直接的感官記憶。知識只是對某個現象,或者自身感知體驗過程的文字描述。而能力,它其實是一種社會評價,是別人對於某個結果的評價。所以,如果別人評價你在某方面是有能...

十五歲兩個女生出去旅行是否可以?

慎獨 你們屬於未成年人,如果去旅行社報團的話,沒有監護人或者是成年人陪伴,你們是報不了團的。所以根據我的這個回答,你應該就知道我的答案了。 滿腦子髒套路 最好不要,兩個女孩,年齡又小,現在的社會太複雜,兩個花季女孩如果在這個年紀受到傷害,後果真的是不可逆的,畢竟你們人生的路還很長 如果非去不可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