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朋友申請碩士找過益思商科或中教教育嘛?急急急現在糾結這兩個,想快點定下來我要學習了嗚嗚嗚

時間 2022-01-22 12:28:23

1樓:

中教不了解,不能回答。

益思的話我舍友籤的這家。要注意一下,他們很不熟悉英國的申請,以前是主打美國的。舍友評價自己在半DIY,感覺她挺失望的,好像文書有點不行。想申請共和联邦還是找其它家吧,申美國還行。

樓上說的很好,能DIY就不要花冤枉錢。

2樓:Study Abroad

自己申請最保險。

中介不可能面面俱到,近些年有不少中介的醜聞,如忘記遞交材料、申請ddl前文書沒完成、定位不准全是拒信、為了高排名申請爛專業、全拒後ps假offer等等。

我雖然寫過一篇文章,講述中介的一些好處,但是申請碩士這種關係一生命運的事情,我還是建議自己操作。也許有的中介有退款協議,但是一旦失誤要回來錢有什麼用?多少錢能比得上你耽誤的這一年的時間?

而且申請時,你的gpa和院校背景已經把你的申請檔次定下來了,那些說什麼優秀的文書能幫助申請的都是扯淡,除了極少數的看重文書的商科碩士專案,gpa是重中之重。

如果你真想找中介,也不要什麼事都交給他們,自己也要收集資訊。記住,找中介的底線是你自己要有申請賬號的掌握權,中介申請只能通過你自己註冊的賬號,不能改密碼。如果這個要求做不到,那麼別找,不要拿自己的命運開玩笑。

美國商科碩士好申請嗎?有哪些專業呢

無糖梅花糕May 我在美國哥大讀的MKT,別的不敢說,但是對於美國商科申請怎麼說也應該算是前百分之一的諮詢師了吧。這個問題問得太泛了,要是致力於申請美國名校,我都建議你系統的研讀我寫的專欄 哥大學姐帶你衝藤校 時光 從大的方面來說,商科相關專業有金融,商務分析,經濟學,會計,市場營銷,金融工程,金融...

美國春季入學的商科碩士請問有推薦嗎?

氣球女孩 美國的碩士招生基本以秋季入學為主,但是針對一部分在職人士或者剛畢業的學生,有一部分商學院設定有春季入學的專案,可以節省眾多申請者至少半年的時間。以下是開設春季入學的美國商科類碩士的彙總 會計碩士 Master program in Accountancy SUNY Binghamton M...

可以跨專業申請澳洲的商科碩士課程嗎?有哪些值得申請的學校?

一大口梨 你好。其實這個問題,已經有不少的知友給你答覆了哦。澳洲的商科碩士課程大部分確實是不需要本科相關專業的背景,不過也有部分商科專業是需要相關背景才能夠申請的。另外,澳洲值得申請的學校除了澳洲八大外,還有一些其他的四星級院校,只是需要了解到你的分數能夠申的上哪所。如果說要推薦值得申請的學校,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