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新求問,中鋒卡位要球,後面的防守人員從正後面伸手掏球犯規嗎,腋下或頭頂掏球都犯規嗎 側面掏球犯規嗎?

時間 2022-01-22 10:06:03

1樓:不然

如果只是掏球,不犯規。哪怕有輕微接觸,未影響持球人連貫動作,哪個方位都不犯規。但如果對持球人有任何擊打、推搡,那麼犯規。

反過來說,想一下,倘若你是防守人,對面內線在你面前背身卡位拿到了球,等他把球拿穩,側身勾手、轉身跳投、高舉高打,乙個基本功紮實的內線有無數種籃下終結的方式,你如何防守?

他卡位接球的一瞬間,其實恰恰是他護球最薄弱的時候。防止中鋒在油漆區翻江倒海,要麼繞前別讓他接球,要麼越早切球越好。

尤其是小防大的時候。

2樓:薄且重

只要觸球了。無明顯的推阻和過分的身體接觸(比如抱著)都不會吹的。動作乾脆利些就是了。

3樓:土下鳥

他沒有碰到你人,都不會吹犯規。

對圓柱體的判定本來是很嚴格的,兩腳之間距離為直徑的圓,往上無限延伸的圓柱體,本來都是你的合理空間不容侵犯。舉個例子,你跳投的時候防守球員封臉,手在你臉上方,雖然沒碰到你,但是這是犯規的,明顯進入了你的圓柱體。

但是很多職業非職業比賽,基本都沒有吹到這麼嚴格,所以基本上是以噴沒碰到進攻球員來吹的

崩壞三萌新求問 ?

肝肝肝壞三 武神徵兆那個箱子,首先優先山吹,至少ss,另一種箱子優先真炎幸魂,ss,聖痕肝物 沒有蛋池替代的情況下 符華樂師一套要肝,赤鳶上要肝,馬可波羅中要肝。戰場優先赤嶺ss。元素火八,聖痕 中位可以用淺井茶茶,如果沒超限的赤染櫻有點燃,下位樂師,上位萬能的赤鳶。用來打BOSS。帶赤嶺就行。物理...

萌新求問新年福袋怎樣選擇?

Sir Gawain 看起來其實啥都不缺 推薦狂階吧2 3血賺,1 3不虧,大公藍卡體系,黑狗xjbd都是非常好用,南丁雖然說不算特別強,但是在五星裡還算是不錯的的英靈,不像zz榜上3.5分的某看板娘 基本上就是每乙個職介乙個單體,乙個光炮培養就差不多了 劍階,劍蘭尼祿都是很好用的打手,而且都是藍卡...

明日方舟萌新求問如何練box

心與夢遂 其實你的主力隊基本成型了,人物精二這塊把煌公升上去就行,然後把巫戀公升上去,然後推和拉各練乙個到精一滿級 專精這塊小羊火山精三 銀灰真銀斬精三 史爾特爾黃昏精三 煌鏈鋸延伸精三 能天使過載精三 現在你缺的是低階人員基本沒練,這樣在整合戰略會很吃虧。留一些經驗書把三星的玫蘭莎,克洛斯,史都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