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現在才開始備考初級,劉猛猛核心母題能行麼??看精講課沒時間了嗚嗚嗚 ?

時間 2022-01-12 10:53:42

1樓:

沒關係的,題主你不要著急,來得及的。

我前年考初級用過劉猛猛,當時也就是考前兩個月看的劉猛猛核心母題,然後初級也過了,所以沒關係,步步來。這門課還是很不錯的,老師對題目和考點的講解都挺細緻,講的也都是最實戰性技巧。

我在備考的時候,就是每看完一章就去做輕一配套的練習,正確率還挺高的,知識點學的也印象深刻,不懂的考點也可以立即發現,並再回頭複習。

看完一遍劉猛猛後,我就去做了真題和六套卷,感覺做下來還挺順溜,初級也沒有很難的樣子。

總之呢,題主完全沒必要著急,劉猛猛應付初級完全沒問題。

2樓:

不知道題主有沒有基礎啊?要是有基礎的買個輕一和官方教材看看就可以了,自己多做做題總結一下高頻考點就沒什麼問題。要是沒基礎的話還想一次穩過線的話我感覺還是買吧。

3樓:不想長大

可以的,如果你想要短時間突擊備考的通過考試的話,我覺得劉猛猛算是比較合適的網課了。我是去年中級會計考試和初級會計考試一塊備考的,原本想著先考初級為中級打打底,誰知道去年兩個考試擠一塊了,後期我就是主要備考中級就沒怎麼看過初級,直到離初會差不多二三十天的時間買了劉猛猛初級跟著走了一遍,初級過線了。

老師雖然講的都是例題,但是會延伸很多基礎知識,就算是二次複習了。而且還會講多種題型的做題方法,對學做題很有幫助。尤其是我的中級財務,對了,我的中級也是買的劉猛猛三科中級。

挺好的,我去年中級初級兩個證都拿下了。

4樓:肉多多

能行,現在時間還不算太晚,跟著劉猛猛好好學,之後抽時間多刷刷題,過線是沒什麼問題的額。我去年備考初級六七月份才開始拿起書備考都過了。

5樓:奇怪的小腦袋

我也是這兩天剛買的劉猛猛核心母題的網課準備跟著備考初會了哈哈哈,不要慌啊姐妹,現在還有三四個月!我這兩天大致看了一下它們的課,實務16節課時、經濟法16節,兩科一塊備考的話差不多一周兩節。然後再去刷題、做模擬題。

三個月的時間完全夠用。以刷題課為主,不懂的可以跳著看精講課。我看它們的這個精講課講的比較細緻,時間也挺長的。

你要是有耐心的話可以先跟著精講課走一遍。我覺得現在跟著劉猛猛開始備考妥妥的沒問題。不要慌!!

穩住!!

急急急!就剩乙個月就考中級了,現在開始學還來得及嗎?

經濟師 茅草 來得及,我當年就是九月才開始準備的,每天都要聽課做題,多做題多看書,保證學習時間,每天至少三個小時,堅持兩個月,最後能有好成績的!加油 卡迪那 額,你這也整的太緊張了吧。乙個月看基礎課是沒啥希望了,只能挑著重點章節去學了,不過也有運氣比較好的,我一同事就是考前乙個月才開始學,當時看的鍾...

急急急,現在很害怕!用簽字筆把人紮傷了,去了派出所,簽了和解書,陪他五百元,現在他反悔了,怎麼辦??

劉曉晟 先看有沒有證人證物,沒有證人證物,或者其他直接間接證據,你就安心複習吧。你就讓他去鬧去公安局吧,沒有充足證據,法院也是移送公安機關立案偵查。到了調查取證階段,你就讓他提供證明吧,受害人要提供受到的傷害跟你的筆有直接聯絡,要證明你是故意傷害,太困難了。夠不上刑罰的標準,不會影響考,別想太多,好...

急急急,求解,後天的飛機,現在手頭有兩部手機三個充電寶一台電腦乙個switch遊戲機,能全部過安檢嗎?

Stony Wang 其他都ok。充電寶可能會有點麻煩。一 充電寶必須是旅客個人自用攜帶。二 充電寶只能在手提行李中攜帶或隨身攜帶,嚴禁在託運行李中攜帶。三 充電寶額定能量不超過100Wh,無需航空公司批准 額定能量超過100Wh但不超過160Wh,經航空公司批准後方可攜帶,但每名旅客不得攜帶超過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