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首歌裡出現了暮鼓晨鐘擊,古剎蔓青青,曲徑通幽兮,菩提本無意這幾句歌詞?

時間 2022-01-04 21:43:58

1樓:無挽

劍三少年遊 ??

貼一下歌詞:

演唱:琳琅&丟丟&殘愛

天策&藏劍——弦霧妖弦

純陽—— 雪滺

萬花——十二

七秀&萬花——末莫

五毒——銀子

CV:天策【弦霧妖弦】 :幹

純陽【雪滺】 :幹

天策【弦霧妖弦】 :弦霧妖弦 :有酒無樂,實為一大憾事萬花【十二】 :人生得意須盡歡,一曲少年遊可好?

純陽【雪滺】 :(大笑)好乙個人生得意須盡歡!拿劍來!

唱:琳琅:煙雨醉江南岸絲竹聲悠悠

丟丟:天地袖舞低昂素手彈箜篌【七秀】

殘愛:踏塞北黃沙寒更與何人說

琳琅:灑碧血染長空去國幾十秋【天策】

CV:七秀【末莫】 :畫廊秀舫霓裳舞,小橋流水葉聘婷天策【弦霧妖弦】:有我天策府在,何人敢侵我大唐半分!

唱:丟丟&琳琅:枯殘千蝶若百足人心難測事變數笛蕭蕭兮無愁索隔岸尤唱山調行路【五毒】

琳琅&殘愛:千機算盡江湖入蜀中舊人待歸途

飛鳳凰兮孔雀膽 **射盡千般情毒【唐門】

丟丟:烏騅半壺酒負劍世間走【藏劍】

丟丟&琳琅:陌上少年足風流

琳琅&殘愛:事了拂衣去深藏功與名【純陽】

清歌何處泛孤舟

CV:五毒【銀子】 :中了我的**,就算你逃到天涯海角也逃不出我的手掌心!(俏皮)

萬花【末莫】 :這蠱(低笑)不能解

唱:丟丟&琳琅:暮鼓晨鐘擊古剎蔓青青曲徑通幽兮菩提本無意【少林】

琳琅&殘愛:筆墨染風華琴棋詩酒家【萬花】

莫笑桃源盡如畫

【合】西子湖畔鑄青鋒金衣玉帶行煙火

萬花谷中不知歲未解仙鄉何處尋蹤

大唐盛世起烽火關河冷落衣難著

正邪千古滄桑事留與後人笑**過

年少英雄自風流鮮衣怒馬著輕裘

大醉一夢三十年韶華不曾為少年留

猶記城西楊柳柔多情曾為系歸舟

乘風歸去兮將別且聽一曲少年遊

CV:藏劍【弦霧妖弦】 :一醉江湖三十春,焉得書劍解紅塵(滄桑)純陽【雪滺】 :

人生得一知己,策馬同遊這江湖萬花【十二】 :勸君莫惜金縷衣,勸君惜取少年時,花堪折時直須折,莫待無花空折枝

哪首歌開啟了你的2021

阿狸愛吃小魚幹 前陣子健身,無意間網易雲聽到乙個歌,簡直炸了,看完歌詞就覺得,沒啥難事,我就是這麼牛批優秀,整個人亢奮,Break me up Erika Selin 吧唧一口咬布丁 One Direction Drag me down 每次聽到這首歌,我都能瞬間充滿動力,忘記從前的不快和失意。用這...

哪首歌詮釋了你和他 她?

取個什麼名字好呢 錯位時空 我吹過你吹過的晚風,那我們算不算相擁。不主動,沒結果。最後 算了吧 其實一切都是因為太自卑,我不知道要把自己變得多優秀才能夠去靠近他。 復仇者集結 你說把愛漸漸放下會走更遠 又何必去改變已走過的時間 你用你的指尖 阻止我說再見 想象你在身邊在完全失去之前 你說把愛漸漸放下...

你最討厭抖音裡的哪首歌?

夢裡花落 本人不上抖音,從抖音上火起來的歌知道幾首 我們一起學貓叫,一起喵喵喵喵喵 你說嘴巴嘟嘟,嘟嘟嘟嘟嘟 騎上我心愛的小摩托,突突突在路上賓士呀 還有小了白了兔白了又了白 每次聽到頭皮都發麻這都TM什麼玩意?太低齡了 端上了我的飯盆,覺醒吧乾飯之魂,我真的好想,3 2 1 敲 恨不得一腳踹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