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異性朋友來到家裡,看見我煮飯或家務老是從我手上搶過去,邊做邊說應該怎麼弄,我很不舒服,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03 18:50:14

1樓:super湉湉

你也別生氣,讓她做,反正免費的保姆,挺好,拉著老公去作別的事,私下你得和你老公說清楚,你不喜歡你老公這個朋友,讓他少和這個朋友來往,不許她再來家裡。你也得有女主人的態度氣場,我的家我說了算。

2樓:Aquiver

讓她做!

和老公看她做!發出讚嘆不已的聲音!

啊!哦!是這樣啊!還可以這樣!天哪!真是學到了!針不戳啊!太感謝啦!

然後請敬請享用!

事後和老公說她好勤勞能幹,我比不上她怎麼辦哭唧唧好感謝她呀!無以為報,她是不是還沒結婚啊,那咱們給她介紹乙個物件吧!………

3樓:餘笙

你這麼優秀,一看就是受過系統培訓的。比起家政公司做的還專業。都是朋友咱也不能讓你白忙活,按市價這五十塊錢你要拿著。

不然真就看不起我們了,對了,晚上就留家裡吃飯吧,我點個佛跳牆,其他你就看著弄。家裡食材如果不夠,就去樓下超市買點。想吃啥你就買點啥,別給自個省錢。

4樓:Alisha

這種情況應該作為正室,就要擺正我們正室的位置。不能讓別人佔據,還有最重要的是你老公的異性朋友為什麼會來你家裡?你老公都把異性朋友來家裡了,這是想怎樣?

朋友未打招呼就直接來到家裡,應該怎麼應對?

第一不該說謊說有事,不過這個屬於白色謊言,也不算錯 第二既然你沒事都有事了,已經不老實了,對方突然上門的時候,你就不應該再老實告訴門外家裡有人了,要不全老實,要不全套路,半實半虛,一旦玩不好,反而形象最糟。已經怎麼應對?跟這位自以為是的大爺絕交,下次再遇到這種事你也知道該怎麼做了吧? dacong ...

男朋友住到異性朋友家裡,怎麼看

Joney 分手吧,有她沒你。我覺得他在侮辱你的智商,他說脫光都沒反應?我覺得初入社會的男女都不會相信吧?而且我懷疑你男友在給女老闆做鴨,他被包養了。 已登出 噗嗤,我都笑出聲了 脫光在他面前都沒反應?他是聖人嗎?說真的,除非沒有xjj不然我不信 更何況不說這件事可不可信,有女朋友了最基本的要懂得避...

沒怎麼接觸過人的成年貓來到家裡該怎麼養

一枚卷兒 首先看見你描述的生活環境就知道肯定是個後院小貓最重要切決定她一生性格的時期就是在小貓三周到九周的時候這個時候負責任的繁育人會給小貓進行社會化訓練接觸各種聲音見各種人適應掏耳朵剪指甲等等行為學會玩玩具等經過社會化的小貓可以更好的進入新家庭融入人類的生活中。但很顯然那個後院沒有做並且小貓應該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