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姑父邀請我們玩,臨走前給男友兩大袋東西,卻沒給我正常嗎,而且袋子全部我提回來,男友右腿不能走動?

時間 2021-12-29 07:26:57

1樓:

正常對於人情世故這個相互的東西,我覺得首先自己沒做好就不要挑別人的刺了

至於東西誰拎和婚嫁那是你和男朋友之間的問題,關姑父啥事

2樓:

首先,你確實應該帶禮物。 我去同學家裡玩,同事家裡玩,都給對方父母帶禮物,你乙個準媳婦去親戚家買點水果也行阿,空手就去了 ??

你腕兒也太大了,以後不可以這樣。禮尚往來,你懂事,別人也會善待你。

什麼叫「他33歲了,他沒提醒我」——應該是,你26歲了,讀博的年齡了。你還需要人提醒嗎。

其次,既然你男朋友有錢又有身體障礙,你應該讓他提早準備「乙個司機,乙個阿姨」,出門拿拿搬搬的司機負責。回家阿姨負責。

(提早準備是因為這種職位最好長期做下去,了解雇主的需求和脾氣,也有家庭隱私的考慮,不要反覆培養新人)

哪怕你就是高攀,哪怕你就是「圖錢」,哪怕你就是拜金————你也不該做「保姆」的工作。將來你們結婚了,你作為「太太」的主要義務也是提高家庭的整體生活質量,比如家庭品味,家庭娛樂,比如孩子培養,孩子教育。只有你精神好了,這個家庭才有精神,他作為老闆,回家有天倫之樂可享。

「體力勞動」既不值錢,又浪費時間。在有經濟條件的情況下讓伴侶來做,屬於「不智」行為,不是節儉。這個你和他都要把思路想明白。

3樓:大毛

看來看去你糾結的兩個點,1、姑父是不是看不起你;2、介意男友的腿。

1、姑父不重要。男友愛你就好。你的一輩子是和男友過,不是和他的親戚。乙個姑父不值得你想那麼多,你要自信一點。

2、想清楚你自己的內心到底介不介意男友的腿。問自己,如果男友還是這個人,性格品質能力都完全一樣,但是他很窮,沒有當老闆,並且殘疾,問自己會不會嫁。不要拿他的「一些加分項」來抵消「另一些缺陷」,那樣對他不公平。

如果他依然擁有目前的品格能力,但不是老闆、也沒有好的經濟條件,你就不想嫁他了,那我覺得,姑娘你看中的不是他,是他附加的那些身外之物。那你還是慎重吧。

4樓:

和我差不多,我男朋友也是老闆比我大六歲,他姨家有更大的公司,我去了也沒帶東西

不一樣的是,我不是他員工,他的腿可以走路,他姨家給了我一千塊錢,給他的茶葉啥的都是司機拎著,而我只需要牽著他手就好了

他有幾個年紀比我大不少像保姆一樣的前任,都是他給開工資,親戚也都沒有給她們東西

甭管配不配,會幹活會來事兒就會撮合啊

5樓:喵嗚貓

瀉藥我沒仔細看你的描述哈,如果說的不對請原諒

我覺得首先,你沒結婚,他姑姑的老公和你,那真是八竿子打不著,人家給你準備禮物才是意外

其次,你男朋友腿都受傷了,你拿兩袋東西,沒那麼委屈哈。你男朋友幫你搬重東西的時候也來知乎提問了嗎

6樓:花開葉滿樓

儘管我男友是個殘疾人,儘管他也幫我拿了一袋東西,但我還是覺得委屈。

你是去他姑父家,不是去他爸媽家,他親戚有什麼理由給你東西?

全篇就是我想借男友跨階層,但我還是好委屈。我覺得我自己很優秀。

得了吧,建議您早點分手呢。

7樓:roverim

你這個事情真的不好說。也許是他叔叔無心的,也許是你們沒有明確關係,也許是有意歧視你。不過,這都是沒有根據的瞎說。

作為女友或者妻子,最要不得是自卑。你這人既自傲、敏感又有點自卑,這是乙個危險的訊號。如果你們兩個相處,能夠讓彼此安心幸福,就不要在乎這些,如果你心不安,則要自己把握,稍停別人的閒話。

你自己也說了,男友年紀是個中年大叔,又腿腳有些不方便,需要你的一生的時間來照顧,想想也是挺難的,關鍵是不要把自己當成是人家的免費護工。這點很重要。

男朋友邀請我玩摩爾莊園,我答應後卻反悔,這是為什麼?

Phyllice 我覺得沒有別的原因吧 就是單純的想和你一起玩遊戲而已 作為童年都是摩爾莊園的一員,我也 命令 過我的男朋友一定必須不得不陪我一起玩,但是等我們真的準備開始玩的時候 實力打臉哈哈哈 因為這個新手操作對我就很不友好,搞得我一點都不想玩了,結果又跑回去肝方舟了 發生在同一天的故事 而我們...

別人邀請我去我去他家玩,但已經去過很多次了,今天不想去,但他非常生氣,怎麼辦,請看到的回覆一下,謝謝?

茶酸酸 你知道有乙個故事,講的是乙個人每天給乙個乞丐一顆糖,開始這個乞丐很開心,後來過了很久,有一天這個人忘記給乞丐糖,乞丐罵她沒有良心,可是明明給不給都是他的事情。雖然我忘記這個故事的版本,大概就是這樣吧 就像你幫助乙個人一百次,你又一次不幫他,他不但不會感謝你,反而會覺得你這個人小氣,故意這樣。...

五一帶我室友回家裡,我室友很大方的邀請我們的大學朋友來到我家,並說我家的酒隨便喝,這樣朋友怎麼辦?

小學語文知識,成語 引狼入室 比喻自己把壞人或敵人招引進來,結果給自己帶來了不可想象的麻煩。成語故事 有個牧羊人在山谷裡放羊。他看見遠遠地有只狼跟著,就時刻提防著。幾個月過去了,狼只是遠遠地跟著,並沒有靠近羊群,更沒有傷害乙隻羊。牧羊人漸漸地對狼放鬆了戒心。後來,牧羊人覺得狼跟在羊群後面有好處,不用...